女主播欲「同歸於盡」範悅妻:任性誤事(圖)

——女主播曝被包養過程 男方妻:任性誤事

發表:2013-07-04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4日訊】對於自己近期頻繁曝光二人私照與視頻的行為,紀英男坦承只是為了逼迫範悅露面,但最終只收到了範妻的一封簡訊,範妻對於紀英男「範悅是否離婚及是否真正被免職」的追問,給出了一個令人玩味的回答:「你會知道答案的,但不是從我這裡。奉勸你一句,任性誤事。」


女主播紀英男與範悅(資料圖)

南都娛樂週刊7月3日報導前旅遊與經濟電視臺主持人紀英男,近日一直處於輿論的風口浪尖。自實名舉報原國家檔案局官員範悅「誘騙」其四年感情,且存在嚴重經濟問題後,她以大膽激進的言行,及微博不定期放出的私照和視頻持續引爆輿論熱點,而男主角範悅。國家檔案局等多方角色的相繼發聲,更使原本單純的桃色事件深陷羅生門。

身邊不乏追求者

1987年6月出生在東北的一座小城市,四歲半開始練武的她從小就比一般孩子更能吃苦,13歲開始獨自在外求學。

從吉林藝術學院城市藝術專業畢業後,紀英男進入某地市級電視臺負責民生新聞的日播工作與出鏡主持。她回憶道,「當時追我的人很多,高學歷的、有地位的、富二代都有……」

為了在事業上有更好的發展,22歲的紀英男在2009年主動申請來到中國傳媒大學進修,並在同年6月結實了範悅。當時範悅以商人自居,身邊朋友都叫他「範總」,交往三四個月之後紀英男才得知他的公務員身份,但範解釋說自己是涉密崗位,單位有保密協議,因此紀英男並未對範隱瞞身份這一行為產生懷疑。

從未有過的幸福生活

這段忘年戀開始時竟沒有人向對方表白——因紀英男在酒吧酒醉,範悅在門口等她,向一個外國人問她好不好,他說「She is my wife」,讓紀英男十分感動。

二人同居後以「夫妻」自稱,很快範便提出把紀英男的工作關係調到北京來,理由是兩人要一起生活不能異地分居,並許諾讓她進北京電視臺工作,因此紀英男向原來的市級電視臺請辭,來到北京與範悅一同生活。

在紀英男的思維裡,當時兩人就是沒有領證的夫妻,因此她領著範悅見了自己所有的家人和朋友,甚至範悅還做了紀英男同學的兒子的乾爹。

同居四年

熱戀期過後,紀英男開始對華麗而空洞的同居生活感到厭倦,於是開始詢問起工作調動的事,可範悅總是能「杜撰出一些場景來搪塞」。雖然一再承諾「馬上馬上」,但始終沒有解決。

無所事事的生活讓紀英男倍感委屈,範平日裡工作忙,不怎麼回家,節假日也經常「加班」,除春節外,元宵、中秋等才會和紀在一起過。紀英男只好每天在家,收拾房間,買好鮮花等他回家。

求婚後承認已婚

早在2011年,範悅就向紀英男鄭重地求過兩次婚,第二次(如網傳視頻內容)更當著紀英男所有親戚面向紀英男發表愛的宣言。

但婚禮即將進入實質性籌備階段時,範悅就以買房子為由將此事擱置下來。2012年11月,紀英男表示可以先領證,但範以「政審」為由再三推脫,最終在12月12日向紀英男坦承自己有妻子。

在懷揣舉報材料去範悅單位之前,紀英男給他發了一條近兩千字的簡訊,但範並未理會,其朋友更在電話裡對紀說,我他媽弄死你!

範悅人間蒸發,範妻出言奉勸

在紀英男為記者提供的一段5月28日與範悅的通話記錄中,範悅一直在重複一個句子:「你想怎麼樣,你說吧。」紀英男說:「他想讓我開個價,但是我就想跟他懇談一次,讓他知道尊重我,正視我的感受。」

對於自己近期頻繁曝光二人私照與視頻的行為,紀英男坦承只是為了逼迫範悅露面,但最終只收到了範妻的一封簡訊,範妻對於紀英男「範悅是否離婚及是否真正被免職」的追問,給出了一個令人玩味的回答:「你會知道答案的,但不是從我這裡。奉勸你一句,任性誤事。」

對於範悅在接受《京華時報》採訪時稱「已經交由律師處理」,紀英男表示至今沒有收到法院傳票。

来源:南都娛樂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