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曾暗戀陳玉蓮早年青澀合影曝光(組圖)

發表:2013-07-04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和陳玉蓮

【看中國2013年07月04日訊】提及劉德華和陳玉蓮,人們的記憶中一定是83版《神雕俠侶》中過兒(劉德華)和小龍女(陳玉蓮)那段生死離別的愛情。曾經二人的「愛情」感動了萬千影迷。可以說,在眾多的銀屏情侶中,劉德華與陳玉蓮是最經典、最難忘的一對。


這是一張《神雕》劇照,但是必須要上的,儘管你很眼熟,但因為有了它才有了二人的故事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劉德華也曾暗戀過陳玉蓮,甚至向陳玉蓮表白過。去年,剛剛做了父親的劉德華在一次節目中大談與幾位紅顏知己陳玉蓮、梅艷芳及關之琳的關係。劉德華透露說:「如果我沒有女朋友,可能陳玉蓮會是我的女友。關之琳也有機會,認識關之琳時我覺得她真的好漂亮,無論是內在的素質還是外形都是一流的,不過礙於當時我已經名花有主,就不要想太多啦!陳玉蓮也是很美,後來知道她是我偶像的女朋友,只好死了這條心,她給我的感覺真是小龍女,是非黑白分得很清楚,我有向她表白過,但她只回答:哈哈哈……」

眾所周知,劉德華說的他的偶像就是周潤發了,當時陳玉蓮與周潤發拍拖,但最終未能修成正果,很令人遺憾。但是,現在回憶起來,那個時代真的很令人懷念,陳玉蓮劉德華這一對經典的銀屏情侶當年曾拍過很多合照,甚是青澀。


當年略帶青澀的陳玉蓮與劉德華,被曝關係微妙


那一段,青春歲月


那些日子,那些記憶,值得珍藏


看著照片,感嘆歲月!


曾經的日子,苦中帶甜


歲月流逝


曾經的笑容,如此美麗


青澀時代


神雕之外,姑姑身邊的依舊是過兒,年輕、羞澀,手上好像還捏著紙飛機


這張是後面的事了,在一次演出中,劉德華跪地向陳玉蓮鮮花。但是,這一刻,是否在你的腦海中依舊?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