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感受加拿大人的愛國熱情(組圖)

發表:2013-07-04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4日訊】7月1日是加拿大的國慶日,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除了領導發言外,還有飛行表演、明星歌舞和煙花燃放等表演。

一大早,國會山前面的主幹道已經被擠得人山人海。為了迎接總理總督等政要的到來和保證安全,警察們都在辛勤地維持秩序,市中心一些道路也不得不暫時封閉。

街道上張燈結綵,紅色的楓葉旗到處飄揚。人們也都紛紛穿上節日盛裝,身上穿的、戴的,甚至皮膚上印的幾乎都和紅楓葉有關,遠遠看上,就像一片紅色的海洋。讓人感受到一種火紅的、熱烈的愛國情懷。

自上世紀60年代以來,加拿大致力於推行多元文化的國策,提倡不同民族和文化群體相互平等、相互尊重、和平共處。作為一個多種族的移民國家,國民與國家之間的關係是平等的,國家以及國家機構提供給國民們富足安定生活的權利,而國民們也願意為這個國家儘自己的義務。加拿大的愛國熱情,更多的體現在對這片富饒土地的熱愛、對國家體制的認可以及作為加拿大人的自豪感上。

毫無疑問地,加拿大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因為它有足夠的自信和包容!


 

来源:貝殼村博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