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童年萌照曝光 否認與林心如不和(組圖)

發表:2013-07-04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4日訊】近日,網上曝光了一組劉詩詩的童年萌照,兒童時期的她似乎已經有不少藝術細胞,或是彈琴或是練舞,神情稚嫩的她彼時臉龐也十分清秀。

《精忠岳飛》 即將今日開播,就在眾主演為該劇奔波密集宣傳之際,某知名博主在微博爆出劉詩詩全程缺席《岳飛》宣傳的內幕:「因女一號角色被林心如替代,而與林心如和劇方鬧掰內幕」。對於此消息,當事人劉詩詩和林心如雙雙通過微博澄清此事,否認不合傳聞。隨後,「唐人電影」和「唐人電影製作有限公司總裁蔡藝儂 」也先後對不合傳聞通過微博解釋,蔡藝儂稱:「詩詩缺席岳飛宣傳,是因為那幾天剛好在香港拍步步,每個場景包括迪士尼都是提前申請無法更改。」

林心如經紀人首先對不合傳聞進行回應,稱:「連續兩天中槍,這是啥情況啊?其實吧! 一部男人大戲主角都是男人,女生都不是要角,沒必要為了個戲要搞的誰誰不合,我們兩公司私底下聯絡的挺好的,最討厭挑撥的怪新聞。」

隨後,林心如轉發此微博並透露劉詩詩是她很欣賞的一個女孩,稱:「一睡醒來又有 新的故事可以看!並不是女演員在同一部戲就會鬧不合的,詩詩是我很欣賞的一個女孩,這種無聊又無謂的新聞就別在搞了吧!工作去。」

劉詩詩隨後也通過微博一連發出幾個「愛你」的表情並轉發給林心如,看上去兩人親密互動,向外界澄清力破「交惡不和」傳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