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不乾淨的錢!世界十大高薪髒活(組圖)

發表:2013-07-05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5日訊】回收垃圾多數人把垃圾袋放到路邊後就趕快把自己的手洗乾淨。如果不想拿著垃圾袋出去,我們可以把垃圾直接扔到垃圾桶裡然後萬事大吉。垃圾回收人員這樣做可不行。儘管這個工作又髒,又危險,又難聞,卻不乏人手。因為其平均年薪大約為4.3萬美金。在加州,平均時薪為16.04美金。在某些地方,算上加班費一年能拿到6萬美金。

腸胃治療有時最難的事是檢查自己。我們說的不是自我反省。無論我們吃什麼東西,這些東西都要經過長為25英尺(7.62米)的消化系統進行消化,要是消化有問題,我們就只能求助於一種醫生——腸胃醫生——也就是我們熟知的GI醫生。這種醫生專門研究人體消化過程。對於消化過程,大多數人倒希望不要搞清楚為好。多數腸胃醫生的年薪在25萬到40萬之間——不錯吧! 

開採石油說石油業是欣欣向榮的產業可能只是表明現象。現代經濟很大程度上依賴於石油,而且油價飆升,你可以肯定公司會在這種黑色黃金的尋找和開採上花費巨資。但是對於大多數採油工作者來說,在現實生活中,開採石油並不是很光鮮的活。每天在採油平台上工作、生活,既髒又危險。即使普通的採油工人也能賺到4萬多美金的不錯年薪。

清潔移動廁所這是一份結合了垃圾回收工和腸胃醫生的工作,甚至比它們合起來還要令人噁心。雖然在文明社會多數人盡量避免使用移動廁所,但是這種現代廁所有時會成為我們的救星。它很簡陋,可要是沒了以打掃它為生的人,它就更不堪了。不過一些清潔人員對此微微一笑,堅持工作然後一年就可以帶回家5萬美金。

捕螃蟹大多數人一想到捕魚業,通常會想到湖上慵懶的下午,父子一同打漁的場景。但是在美國捕魚一直是最致命的職業之一,聽到這你可能會很驚訝。但是你可能認為捕蟹業是高風險高回報。一年只要在外工作幾個月,有經驗的漁民就能賺到6萬美金,其實收入完全取決於每條船的捕獲量。

檢查下水道老鼠,蟑螂,黑暗的管道和偶爾發現的屍體--太可怕了,我們可不是在談論印第安納瓊斯某一天的冒險生活。而下水道檢查工就要應付所有這些可怕的事,甚至還要勇敢的深入到城市以下幾百英里深的管道。在你寫下這些工作人員毫無怨言的潛入人類排泄物中以前,請注意:這些擁有高中以上教育水平的人一年可以賺到6萬多美金。

採煤與垃圾回收和捕魚一樣,採煤也是當今最危險的工作之一。礦井裡有甲烷氣體,一旦岩石落下引起火花就會引起爆炸。而且礦井很不堅固,會發生坍塌,導致礦工死亡。即使有一層黑煤灰,錢依舊是錢。採煤業是西維吉尼亞的重要產業,在那裡礦工平均年薪大約是6.4萬美金。

屍體防腐大多數文化在葬禮儀式和處理屍體的特殊方式上有其悠久而古老的傳統,其中一些傳統是關於如何儘可能保存屍體。古埃及人將屍體製成木乃伊,而許多現代方法是使用防腐劑。屍體防腐者,殯儀人員以及停屍房工作人員平均年薪是4.1萬美金,而且薪水會隨經驗增長。 

修水管如今對美國人來說沒有室內水管的生活是不可想像的。管道系統可能是社會最卓越的發展之一,因為它帶給我們極大的舒適和便捷。人們無須再冒著惡劣的自然天氣到井邊打水,也不用再忍受一個人去外面方便的孤獨。因此如果水管堵塞或是有了裂縫,大多數人都會盡快叫水管工來修理。儘管存在以上這些缺陷,水管工的生活水平還是相當不錯的。即使是剛入行的水管工一年也能掙到3.5萬美元到4萬美元。平均來看,水管工一年收入大約為4.7萬美金。

清理犯罪現場現在我們談談關於清理殘局的工作。每當發生一場血案或發現一個非法化學實驗室後,警方調查人員迅速調查案情,抓捕犯罪人,將其送上法庭。但是對於清理城市中的犯罪現場,警方可就沒有時間處理了。面對作案現場的血跡,爆出的內臟和危險的化學品,只有極少數人能成為犯罪現場清理者。從事這個工作,你就能輕鬆掙得7.5萬美金的年薪。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