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小花旦 Angelababy力挫楊冪(組圖)

發表:2013-07-05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5日訊】某媒體評出了娛樂圈新一季的四小花旦,經過層層票選,Angelababy,劉詩詩,楊冪,倪妮最終脫穎而出,成為繼趙薇,章子怡,周迅徐靜蕾之後的新貴。也一舉把劉亦菲,王珞丹黃聖依拉下寶座,老天後們功成名就後依然活躍在人們的視野,而這四位新女王之後的星路又將如何呢.

Angelababy

無論這四位的排序是不是真的通過網友專家打分,Angelababy也會憑著大寫首字母的優勢獨佔鰲頭。這位又叫天使又叫寶貝其實叫楊穎的女娃娃的歷經7年一舉飛上華誼這棵大樹招來片約不斷,又榜上大帥哥黃曉明榮升教主夫人,事業儼然一番風順。那個炙手可熱像極了當年的周迅,不過baby呀,大樹底下好乘涼,盡毀一嫁做人婦,沒結婚拉個手都是頭條,領了證接吻都沒人搭理這娛樂圈的鐵律你可以記在心裏哦,想要紅下去,就要忍住,千萬別結婚。

劉詩詩

劉詩詩,出名需趁早,老東家唐人為詩詩量身定做的幾部古裝戲可謂貼切應景追趕流行,劉詩詩一舉成了新時代下90,00後的優質偶像,人氣雖不缺但還需努力,劉詩詩雖已站上大牌的位置,卻少了點大牌氣質,好似當年的徐靜蕾,空有一線之名,卻短了點大牌的範兒。

楊冪

花旦榜眼頭銜頒給了話題女王楊冪,有沒有哇一聲呢?這位和趙薇一樣從清宮穿越回來的北京大妞自走紅以來,愛他的和恨他的兩撥人的鬥爭就沒歇息過。楊冪走紅毯有人說他美,有人說他賴著不走,楊冪出專輯,有人說他多棲發展有人揪住她的唱功一黑到底,好吧好吧,我安心拍電影好了吧,大讚冪演戲努力之聲一直沒蓋住爛片女王唏噓。冪姐,花旦給你了,以後多拍點好片子,給點正能量吧!

倪妮

最後這位花旦名字這倆字認識一半就能喊對,倪妮在還被人稱為同學的時候就被老謀子看中,一舉成了新一代謀女郎,一部金陵十三釵讓他的鋒芒亮瞎上一任的周冬雨,幾次時尚活動的低胸裝又讓她的光芒直奔章子怡而去,而倪妮的定位很準確,章子怡走國際範,我也不做內地咖,的確,無論樣貌氣質,倪妮國際範十足,不過僅憑一部十三釵再找八阿哥談戀愛就想紅出國門實屬不易,妮姐,趕緊接幾個好戲啊!

来源:齊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