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英國貴族私密後花園:震撼了(組圖)

發表:2013-07-05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5日訊】桃花源一直是很多人夢想中的生活樂園,而斯托黒德則是一處英格蘭山谷裡的現實版桃花源。斯托黒德非常適合情侶到此一遊,如果你對英國式的桃花源有興趣,那麼背上行囊準備出發吧!

提示:斯托黒德位於叢林之後,總面積很大。需要一整天時間遊覽,如果要全部瀏覽最好兩天時間,園子內沒有交通工具要全部徒步,有中等體力要求。當然,這裡幾乎一步一景,慢慢踱步才是瀏覽最佳方式。

斯托黒德Stourhead,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大山裡,原本是英國貴族的私密花園不為外人所知,當公園轉手成為英國保護文物並向公眾開放的時候,這裡的景色震驚了英倫。斯托黒德---世界最美十大花園之一,最美私人後花園。

 在斯托黒德的旁邊有一個小村子叫做Stourton斯托頓,遊覽斯托黒德首先要到達這個村子然後按照明顯的路邊指示,就可進入斯托黒德。


斯托黒德春天以及秋天的景色最美,個人喜歡秋天,並推薦情侶相約秋天去斯托黒德。

 
不遠處的建築物是原來擁有者按照羅馬萬聖殿原尺寸仿建。

一千多年前,中國詩人陶淵明寫了一篇文字叫做《桃花源記》。它記錄了一個生活在神秘山谷裡的神秘人群,那裡的人們人民生活古樸而又富裕,男女老少生活無憂景色俊美。《桃園源記》誕生後,桃花源成為很多人夢想中的生活樂園。今天介紹的這個地方,它位於英格蘭的西南部維爾特郡沃明斯特小鎮斯托頓村的山谷裡的一處奇特的地方。他被評為英國最美的花園,世界最美的自然景觀花園,世界十大最迷人的花園景色,其排名第八位(中國蘇州園林第九位)。它叫做斯托黒 德Stourhead。我稱之為,一處英格蘭山谷裡的現實版桃花源。斯托黒德我曾經到過多次,是我最為喜歡的徒步地之一。這裡非常適合情侶到此一遊。情人手牽手,漫步在景色變化萬千的小路上,遭遇不同的風景變化。每一次呼吸你都會感覺到花香的存在,每一次眨眼你都怕錯過一次景觀。

 
長距離徒步,前往艾爾弗德塔,途中經過傳說中的蓋爾王塔。

艾爾弗德塔收費瀏覽大約3英鎊等到塔頂是需要些體力滴。登頂之後,天氣後的情況下,可以看到薩默賽特郡維爾特郡德文郡周圍三個郡的自然風光。如果經過長途跋涉到此,還有些體力的話,建議登頂看看。

如果你現在有時間,又對英國式的桃花源有興趣。還等什麼,馬上收拾行囊出發吧。去山谷中的斯托黒德尋找你夢中的桃花源。

最佳遊覽時間:每年春天5月份中旬左右秋天10月中旬左右,當然其他時間也不錯,個人感覺這個時間最好。

去之前建議在其網站上查一下,斯托黒德的開放時間。遊覽項目:莊園湖邊花園叢林探秘艾爾弗德塔徒步 莊園: 1717年,一個叫做霍爾的富豪買下此地。之後他以羅馬詩人維吉爾的詩歌《埃 涅伊德》為背景。按照希臘神廟與古羅馬建築的特徵,建立起自己的夢中家園。

走進莊園內部,這裡你可以看到18世紀英國富豪奢華的生活場景重現。現在大家看到的這個莊園,是他在1924年開始建築的帕拉第奧式的府邸建築(Stourhead House)。 湖邊花園: 遊覽的重點在湖邊的花園,這個自然景觀花園是被評為世界最美的花園之一的花園。春季百花盛開,秋季層林盡染。它的美景美色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只有你親身體驗過才會有你自己的感受。我自己在此遊覽多次,每次都有不同的發現,每次都只會用一個字來形容;啊! 湖邊遊覽線路很清楚,沿著湖邊的徒步指引即可。叢林探秘: 花園坐落在叢林中,自然少不了叢林。無論是春天還是秋天,你或者按照叢林中的步行通路,或者自己獨闢蹊徑,走進從裡你會有意外的驚喜。譬如,春天裡叢林裡大片的藍鐘花;比如,秋天裡秋天各中顏色的落葉。

喜歡採食野生植物的朋友,在這裡還可以採摘野生植物以及野果回家。艾爾弗德塔徒步 艾爾弗德塔,坐落在斯托黒德遠處小山最高處的山丘頂上。登上塔頂,可以周圍幾十英里的薩默賽特郡維爾特郡景色一覽無餘。它是一個極好地登高望遠的好去處。提示:路途較遠,需要走出花園區域,沿著山谷中的小路前行。從花園到艾爾弗德塔,大約需要1.50--2.00小時的時間。 途中景色:千萬別錯過,傳說中的蓋爾王塔。它在徒步路上的中段,近山巒轉彎處。一個很小的塔,記載著一個神秘的傳說。有關英格蘭蓋爾王悲催故事,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查一下。

来源:老山貓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