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家電輻射排行(圖)

發表:2013-07-05 1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7月05日訊】

輻射最大家電

1、微波爐:門縫處輻射最大,啟動時輻射最大,烹飪時不要過於近,輻射範圍可達7米。

2、電熱毯:電熱毯通電後會產生電磁場,產生電磁輻射。孕媽咪如果使用電熱毯,長時間處於這些電磁輻射當中,最易使胎兒的大腦、神經、骨骼和心臟等重要器官組織受到不良的影響。

3、加濕器:特別受女性青睞的加濕器的輻射竟然如此之大,因此,使用時千萬不要放在離身體太近的地方。貼近為100毫高斯,離開1m就降為1毫高斯以下。

4、吸塵器:30cm處50毫高斯,70cm處才能降為2毫高斯以下。遠離為好。

5、脂肪運動機:傳送帶前部輻射較大,做運動的時間不宜過長,盡量減少輻射。

輻射較大家電

1、高功率設備:連接時的瞬間輻射很大,不要放在床頭。

2、電吹風:雖然體積小,但產生的輻射是很大的,使用時應遠離兒童。開啟和關閉電吹風時,盡量離頭部遠一點,使用時,最好將電吹風與頭部保持垂直,不要連續長時間使用,最好間斷停歇。

3、CRT電視:即普通電視,其後面輻射較大,觀看時需保持一定距離,尤其是兒童。看電視時最好保持2米的距離,室內有適當照明,看電視時間不要連續超過兩小時,看完電視洗洗臉,及時地清理面部皮膚吸收的輻射物質。

4、家庭影院:通常指影碟機加音響系統,盡量少用,如果想唱歌最好還是去KTV。

5、低音炮音箱:電腦音箱多半都距電腦很近,專家建議使用時至少和人體保持半米的距離使用時至少保持半米距離,特別是連接電腦的低音炮音箱,不應擺放在臨近人腦的位置。

6、紅外管電暖氣

7、電扇:使用時間不要太長,且保持一定距離。

8、電磁爐: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喜歡用電磁爐煮東西,但要注意使用時間不要太長。

9、電熨斗:把溫度一次加熱到位,用一會再繼續加熱,不要邊加熱邊熨衣服。使用時遠離兒童。

輻射一般家電

1、抽油煙機:注意使用時不要貼太近。

2、電餅鐺

3、跑步機

輻射較少家電

1、液晶電視、顯示器:液晶產品的賣點就是輻射較小,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2、筆記本電腦:輻射集中在鍵盤上方,使用時應與電源適配器保持一定距離。

3、空調:雖然被列為低輻射電器,但是據測試緊挨著輻射會加大,同時要考慮到隔壁和樓下空調機器的影響,盡量離開床。不使用時也有低電磁波。

4、電冰箱

5、臭氧消毒櫃

6、電飯煲:雖然輻射小,但盡量放在遠離兒童的地方。

来源:騰訊家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