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斯諾登成為喪家犬?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7-06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6日訊】21個國家,竟然沒有一個國家向「反美鬥士」斯諾登先生伸出橄欖枝,以至於滯留俄羅斯機場無法離境。不知道這個世界上的「反美人士」究竟心情如何,反正,我看了之後,是很「不舒服的」!可惜,本人雖然願意收留這位鬥士,但是第一沒有國,第二也沒有家,因為我所在的國家,全不是我的,我不過是隨時被強行拆遷的房屋裡面的一個寄居分子而已,自顧尚且不暇,遑論其他了!只好向斯諾登先生表示「歉意」了!

斯諾登先生被美國通緝,因為他公開了美國政府的一個醜聞,那就是長期以來,美國的各大網路公司被迫或自願配合政府提供各種各類的用戶信息。消息一出,輿論大嘩。在一個自由和民主的國家裡面,一個政府如此侵犯公民隱私,是不可原諒的!斯諾登先生披露如此醜聞,自然只有出走一途了!既然揭開了自己祖國的傷疤,也算是和這個祖國決裂了。那麼,走到哪裡才安全呢?

共朝作為「宇宙真理」的擁有者,反美鬥爭的「聖地」,自然成為斯諾登先生首選的投奔之所了。可惜,斯諾登先生才到香江,便止步難前了!這個「反美的聖地」,在「反美分子」來投奔的時候,他們竟然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了!也就是說,斯諾登先生扣閽難入,只好再奔他鄉了!

為什麼反美「最堅決最徹底」的國家竟然不肯收留反美鬥士呢?而俄羅斯則更直接地開出條件,那就是斯諾登先生不能反對俄國的美國夥伴,否則只有拒絕入境了!兩大「反美先鋒」,幾乎不約而同地澆了斯諾登先生一盆冷水,他現在真是登天都難了!斯諾登先生是絕對想不通的。

美國政府在沒有告知公眾的情況下,要求有關網路公司與之配合對網民的各種信息進行監督,這固然是不對的,但是,反對美國的某些國家呢?他們根本就不需要什麼公司配合,直接插手每個網路公司進入網路的每個角落時時刻刻監督著他們認為危險的人或事。美國政府還不敢,至少是至今還不敢在個人電腦上彈出小窗,告訴使用電腦的人,按照他們的要求去自首。但是,在斯諾登先生投奔的某些國家裡面,這樣的神奇技術不僅成熟而且被廣泛地應用了!控制一個網路公司算什麼,他們控制了每臺個人電腦,只要他們需要,每個被控制的人都會在指定的時間地點被逮捕。斯諾登反對的,恰恰是他們比美國有過之而無不及的!那麼,收留斯諾登先生之後,他們將怎麼向國內和國外的人們交代呢?他們收留斯諾登,就意味著他們要反對美國的做法,可是他們比美國還過分!既然如此,他們如何向被統治被控制的人民交代呢?他們總不會說,他們在和美國比誰最噁心吧!贊同斯諾登先生的做法,就意味著反對自己曾經的做法,這當然是他們不樂意看到的!反美是好的,但是,和寡人同好的地方,那不僅不能反對,還要發揚光大呢,這一點是非觀念,任何一個「堅決反對」美國的政權是都有的!他們自然要師夷長技以制民了!

 

反對美國是必須的,不過要看反對什麼!凡是美國和我們一樣的,我們絕對不會反對,還要引為同道:你看美國都如此,我們如此不也很正常嗎?即便美國沒有,那麼也要造出謠言,認定美國一定有過。是呀,如果美國沒有這樣的罪惡,那麼我們如何作惡呢?所以美國血腥鎮壓印第安人,也就成了某些國家可資借鑒的先進經驗了!當然了,美國政府犯了錯誤,又被人民糾正了,從局部的公平公正,開始邁向全體的公平公正了,這確實是不能學習的!因為我們要學習的是他們的錯,而不是他們如何改錯!斯諾登先生的出走,不過給反美的國家以嘲笑美國的藉口而已,至於妄想被反美的國家收留,實在是太幼稚了。有沒有看到,所有「反美」國家的官員們無不以美國為自己人生的最終歸宿。「反美」,在他們而言不過是賺本國人民的血汗的工具而已,至於這些賺來的錢,還是要送到美國去的,就這一點而言,美國實在是所有反美鬥士的「恩主」,他們怎麼會因為一個小到微不足道的螞蟻一樣的人物而得罪恩主呢?口號固然要喊,但是,和恩主翻臉,那是不可以的,不然,以後妻與子與自己一旦移民這個世界上最「邪惡」的國家去享受民主和自由的快樂的時候,恐怕會受到刁難,豈不很尷尬呢!

揭露了美國政府的隱私,讓這個民主和自由的國家露出了一點「陰暗面」,斯諾登先生固然立了大功,但是僅此而已!妄想得到哪個反美國家收留,簡直是不可能的。倒不如回到美國去接受所謂的審判,畢竟美國還有法律,還有言論自由,還有公開的審判,斯諾登先生其實不用懼怕,既然已經曝光在全世界的目光之下,料想美國政府不能也不敢做出什麼卑鄙的事情如某個「宇宙真理」發明之國對待盲人異見人士那樣的醜事,在這一點上,美國政府倒是很有自信的!越過深圳河,走進天安門,那對斯諾登先生而言,簡直就是夢想。進入莫斯科更是不可能!由此可見,美國影響力之大,也足見,他們在做醜惡的事情方面,不論是美國,還是反對美國的,都有共同的愛好,就這一點而言,他們是不敢也不肯收留斯諾登先生的!斯諾登先生難道還不明白嗎?

當美國政府和所有愛好「反對美國」的政府站在同一立場上的時候,斯諾登先生怎麼可能不成為喪家之犬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