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拆出人命 皖千餘村民與數百警察搶屍(組圖)

作者:路揚帆 發表:2013-07-06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揚帆報導)日前,安徽阜陽一農婦因為抗議政府強拆,在拆遷辦門口服毒身亡。事發後,家屬與上千村民搭設靈棚,抬屍抗議。當地政府出動數百警察強行搶屍,同時抓捕、打傷多人。網友拍下現場警民衝突的照片並公布於網路,引起網民的圍觀。


安徽阜陽千餘村民與數百警察搶屍

據國內媒體引述網友「博聞華夏」爆料稱,安徽省阜陽市一農婦6月30日因抗議政府強拆,在拆遷辦門口服毒自殺,經搶救無效後死亡。家屬與上千村民在政府所在地附近搭設靈棚,堵路討說法。當局急調500多警力鎮壓,搶奪屍體,抓捕、打傷多人。

報導稱,6月30日,安徽阜陽穎泉區渡口社區村民王彩英家被強推,找拆遷辦理論,被「你喝死你倒霉’激怒而喝藥身亡。引發上千人抬屍遊行堵路。當局出動500多名警察鎮壓,民眾只得拿起磚頭還擊,至夜屍體被搶,多人被抓。網友將現場警民衝突的圖片上傳網路,引起瘋狂圍觀。

另據當地村民王先生向海外媒體《大紀元》的敘述表示,該地區拆遷不合理,每平方米的補償只有390元,附近的商品房每平方米要3,000到4,000元,也有6,000多元。老百姓大多不願意搬遷,政府就強制拆遷。王彩英不同意簽字。「拆簽補償不合理,死者到我們大隊部,不同意簽字,拆遷辦說:‘你不同意,也要同意’、‘你喝死你倒楣’,然後她就喝藥了,當時,沒人管、也沒人問。最後,他家的人從醫院把屍體拉回來,就放在大路邊。」他說出王彩英服毒的經過。

「當時,現場老百姓有一、二千人,然後,來了五、六百公安、特警要搶屍體,要強行把屍體拉走。一開始和那家人談判,然後就來了好多警察搶屍體,死者家屬不同意,就打起來了。」他描述,警方用警棍、電棒打人,死者的家人都被打傷,老百姓手無寸鐵,只有拿起磚頭和他們打,直到傍晚6點多才結束。最後,死者的兒子和丈夫等全部被公安抓走了,屍體在半夜也被拉走。

這起千餘村民與數百警察搶屍的事件,引起網民的關注,紛紛發表了他們的看法。

網民「婉挽漢裳」對於警方搶屍一事點出癥結,他說,搞不懂找特警搶屍體是為什麼,難道是毀滅證據?不過大家都很明白特警大駕是為了幹一件很不光彩的事兒。

網民「qi啥名好捏」提問,為什麼中國會有這麼多群體事件?強拆,強姦,艷照視頻等等,是什麼造就了這些,官商利益?泡沫經濟?

新浪認證網友「人間萬象熱點」則回覆說:在這個奇葩的國度道德已經變得黯然失色。一個不講道德的國度,一個處處充滿著銅臭的社會,一個不講法的時代,一個有法不依、執法不嚴、用法不公的社會環境,還提倡什麼學雷鋒,可笑之極。正如黑格爾所說:道德是法的真理。失去了道德,一切所制定的法都是虛偽的,都是一種擺設品

還有網友指出,阜陽的問題很多,從舉報被迫害到違規建白宮,現在又強拆逼死人,怎麼就沒人查沒人管管阜陽的官員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