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歡樂:28則逗趣笑話(圖)

發表:2013-07-06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6日訊】28則逗趣笑話

1.一小區十戶人家九戶都裝了防盜門,只有一戶沒裝,一天九戶人家一起被竊,唯有沒裝防盜門的這戶門上小偷寫道:你放心我,我放心你!

2.黃鼠狼向小警犬求婚,眾人笑道: 人家是公共安全專家系統一枝花,你算那個.黃鼠狼大怒!翹起屁股放一股氣對眾人言道:聞見我屁股上的味了?老子是石化系統的!

3.我從小喜歡追根究底,長大的志願是當偵探,現在是報刊的主編,你呢? 」「我從小喜歡玩,長大的志願是懷揣大把的錢到處去逛,現在是公交車售票員。 」

4.兩老鼠結婚後,母老鼠越發囂張,一天晚上公鼠想嚇唬她一下,就到家門口學貓叫.妻子不但不怕反而柔情的說:"貓哥,別叫了,我老公還沒出差呢."

5.甲:「世上最痛苦的事是什麼?」乙:「上班。」「更痛苦的?」「天天上班。」「再痛苦的?」「加班。」「再再痛苦的。」「白加班!」

6. 0看見8說:小樣,胖就胖唄,還扎腰帶;7對2說:跪吧,在跪500年也不嫁給你;6對9說:酷就酷唄,還玩倒立; 8看見3跑去大哭道:大哥誰砍的?

7.一領導演講: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是成長的樹苗.但人們不斷超生。將來會有什麼後果?台下一人回答:綠化祖國。

8.一不小心混進社會,浪子回頭已經白費,我現在如此狼狽,穿著廠服受著洋罪,屁大點事還得開會,吃個刁飯還要站隊.掙點鳥錢還要交稅.這它媽就是社會哎。

整人笑話: 「豬郎,一年又過去了我們之間該結束了!」「玉蘭,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如果我再和嫦娥鬼混,就讓我明年變作正在看簡訊的那頭小豬!」

9.一隻大老鼠誤入花店,被一隻小花貓追趕,大老鼠發現無路可逃,就順手拿起一束玫瑰花準備低抗,小花貓看到了,立馬低下了頭,羞澀地說:對不起我還小!

老張作報告:「同志們,我水平低講話零零碎碎像羊拉屎.聽」眾頓時哄堂大笑.他接著又說:不「合大家的口味,請多多包涵.」下面一聽,個個瞠目結舌.

10.記者問士兵什麼動力使你如此英勇?三等功臣說:為祖國而戰!二等功臣:他們霸佔我們的房子和女人!一等功臣:連長發了防彈衣,事後才知道是件棉襖。

11.甲乙二人對花木蘭從軍發表評論.甲:這故事一定是假的,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一定會被看穿的!乙:笨!換了你和她睡一個鋪,你會告發嗎!?

12.挨餓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減肥;掐人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按摩;發呆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深沉;偷懶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享受;死皮賴臉這事幹的好就叫執著。

13.一男人總找不到女友,無奈去算命。算命師:你前半生注定沒女人,那人眼睛一亮:後半生呢?算命師說:後半生你就習慣了。

14.一個醉鬼半夜回家,妻子埋怨他回來得晚,醉鬼解釋:「有兩個推銷員一直糾纏著我不放」。妻子:「那他們向你推銷了什麼?」「他們問我要錢還是要命」

15.特色錯別字:檢查宴收;提錢釋放;酒精考驗;白收起家;勤撈致富;擇油錄取;得財兼幣;大力支吃;攻官小姐;繁榮娼盛;領導特色;人民政腐。

16. 眾公雞追母雞引頸長鳴,一公雞眼睛紅紅不語,母雞心動。新婚,母雞:你真酷,當時咋不叫?公雞:那天喝多了……怕吐

17.一外國旅遊者參觀果園,邊走邊吹牛「在我國橘子看上去就像足球,香蕉樹就像鐵塔…」說著絆倒在一堆西瓜上。一果農大聲道「當心我們的葡萄」

18.老奶奶看完奧運會百米賽跑後驚呼:真嚇人!幾個挖煤的跪成一排,一個拿槍的要槍斃他們可沒瞄準就開槍了,娃兒們嚇得那個跑呀!繩子都攔不住!

19.某酒樓有一鸚鵡非常有禮貌,客人邁左腳,它說:歡迎光臨.客人邁右腳,它說:歡迎再來.遊客聽後突有奇想,向前一蹦,只聽鸚鵡說:靠,嚇我一跳!

20.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院.突然駕駛員大笑,空中小姐好奇地問:你為何笑得那麼開心?駕駛員說:他們知道我逃出來,一定會氣瘋的.

21.單身是山路.戀愛是大路.分手是叉路.試婚是探路.結婚是沒路.離婚是活路.重婚是高速公路.沒有情人是廢路.情人多了是死路.餵,你走哪條路?

22.消防隊:哪裡著火了?報警人:我家。消防隊:我是問在什麼地方?報警人:在廚房。消防隊:我是說我們怎麼去?報警人:你們不是有消防車嗎? !

23.大一:發現有條蟲,整碗飯都倒了; 大二時:把蟲挑出來繼續吃; 大三時:當做沒有蟲一起吃了; 大四時:發現沒有蟲,抗議,沒蟲咋吃得下飯!

24.一對戀人去登記結婚。 「做過婚前檢查嗎?」「查過了,他房子、車子都全了。」「我是說去醫院。」女青年臉紅了,小聲回答:「查了,是個男孩。」

25.某人吃飯,牛肉拉麵裡看不到一塊牛肉,便指著碗問老闆:牛肉拉麵怎麼沒有牛肉?老闆淡淡地說:別太認真,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裡吃出個老婆嗎?

26.大學十化:管理監獄化;素質流氓化;KISS公開化;消費白領化;上課夢境化;逃課普遍化;女生恐龍化;男生痴呆化;戀愛閃電化;補考專業化!

27.小新:我好高興,我的作文終於寫通順了!媽媽:何以見得進步這麼快?小新:以前老師給我的評語總是說狗屁不通,今天老師寫的是放狗屁!

28.新來的老師到小孩家去家訪,母親說:「孩子快去吻吻新來的教師。」兒子說:我才不去呢!剛才爸爸吻她,被她打了一記耳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