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Forester——准車主的購車首選(組圖)

作者:杜曼婷 發表:2013-07-07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ubaru全新第四代Forester(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7月05日訊】融合多項創新技術,Subaru全新第四代Forester運動型多用途汽車(SUV)在動力操作、內部裝飾以及安全防護方面都做以大幅度提升,為購車族提供全新的乘駕體驗。Forester——正以Subaru的全方位優勢,衝入愈演愈烈的SUV戰局。

四代Forester擁有2.0XT &2.0XT Premium和2.0i & 2.0i Premium四種車型。與上一代的樸實造型相比,全面革新外觀和內裝讓四代Forester動感許多。從外觀看,全新的Forester2.0XT Premium導入了家族化的六角形水箱護罩,搭配視覺上銳利的頭燈組以及有凌有角的全新尾燈設計,讓人為之心動。再加上動感鮮明的車身線條,凸顯出整體造型的玲瓏有緻。此外,保險槓左右兩側還加入了狹長進氣口造型設計,與霧燈組合搭配,演繹出無法隱藏的氣勢,盡顯Forester與眾不同的高貴身份和越野性能。

內部裝飾則更不簡單,方向盤、排檔桿、中控臺按鈕及冷氣出風口等內裝配件都以低調實用、人性化為出發點。位於中控台上方的4.2寸全彩顯示屏,整合了倒車顯影系統、音響系統、X-Mode越野系統顯示以及油耗顯示功能。除了全新設計的內裝外,車室空間也有大幅提升。座間距的增加,讓日常乘坐更加舒適愜意,運載物品也更加便利。而駕駛座位的調高,更為駕駛者提供清晰的視野,盡享馳騁的樂趣。


全面革新外觀和內裝讓四代Forester動感許多(網路圖片)


全面革新外觀和內裝讓四代Forester動感許多(網路圖片)

動力方面,入門車型使用的是2.0XT採用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50匹。高端車型則採用渦輪增壓引擎(DIT),最大馬力可達240匹。車型配備了五速手動變速器,這一手動變速器與與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SymmetricalAWD)完美組合,提供了流暢的檔位切換功能和充沛的動力輸出。實際操作中,由於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及引擎低重心的設計,無論在任何路面車身都緊貼地面,並精準的反應操控,讓Forester能夠自由馳騁。


採用渦輪增壓引擎(DIT),最大馬力可達240匹(網路圖片)

此外,該車導入全新的SI-Drive系統,該系統可以在任何情景下調整車輛的運行模式。通過對運動模式、智慧節能模式、運動加強模式的選擇,駕駛者在不同的情境下皆能發揮最佳的油耗及性能。

最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Forester以「車主需要一臺怎樣的SUV 」為設計原則,從如何契合駕駛生活中的每一個環節著手,用嶄新的思維為消費者創造出最大價值。第四代Forester——毫無疑問的成為準車主的購車首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