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錯搭珠寶變雷人(組圖)

發表:2013-07-07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7日訊】戴錯珠寶老10歲,這話可不是唬人的!小編特地收集了四位華語女星戴錯珠寶的雷人示範,這裡有戴上鑽石耳釘立馬老氣橫秋的周冬雨,也有戴上「八爪魚」耳飾雷翻全場的章子怡……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不能踩的珠寶搭配雷區吧!


孫儷:繁複項鏈畫蛇添足

一向穿衣有道的小主這回發揮失常了,黑色半透明連身裙透著暗色花紋,本來在視覺上就已經感覺非常繁複了,小主居然搭配了一條如此誇張的項鏈,不僅如此,竟連耳飾與戒指也全套戴足,整體造型看起來拖泥帶水,一點都不乾淨利落!此外,再加上小主的黑髮黑包,沉悶的感覺可不只是一點點!


孫儷:綠寶石項鏈清爽怡人

小主的這身造型就清爽許多,LV 2012早秋系列的這款綠色無袖連身蓬蓬短裙有型有款,非常適合小主的清新氣質,而小主也非常應景的搭配了一條祖母綠項鏈,款式簡單卻時尚非凡,手腕上兩隻寬版手鐲疊搭讓Chic指數更加爆棚。


章子怡:誇張耳飾形似八爪魚

本屆戛納紅毯上,章子怡的這身短髮褲裝著實把所有人嚇了一跳,不僅是那一頭似方便麵般的頭髮,她佩戴的誇張耳飾更是嚇人!這對形似「八爪魚」的耳飾本來也沒那麼難看,只是章子怡搭錯了服裝,這樣精緻設計、修身剪裁的連身褲怎能跟風格如此怪異的耳飾搭配呢?如果換上簡約的鑽石耳釘估計會好很多。


章子怡:金色耳飾精緻迷人

雖說輸掉了戛納頭一戰,但章子怡立馬在第二天扳回一城。第二日評審團見面會時,章子怡變身回一貫的溫婉造型,清爽的綠色連衣裙搭配上精緻的金色耳飾,顯得魅力非凡,尤其是丟掉短髮造型的章子怡將長發隨意的挽起,端莊典雅而又甜美動人。


張歆藝:復古長鏈毫無特色

張歆藝這身造型最大的失敗在於選擇了一條沉悶無趣又不適合的長裙,這條裙子像一個巨大的黑洞將所有亮點都吸走。當然張歆藝在珠寶配飾的選擇上也棋差一招,本來就是一條深色的裙子,居然選了一條毫無特色的長鏈來搭配,這種情況下要麼什麼珠寶都不要戴,要戴就要戴有亮點、能出彩的單品!


張歆藝:金色長鏈點睛之筆

相比之下張歆藝的這身裙裝就美艷許多,雖然是素雅的白色簡約款One Piece,但是通過金色長鏈與同系列戒指的點綴,整個造型煥發出了無窮的魅力!可別小瞧這條長鏈,它很好的詮釋了簡單而不簡約的真諦,流線造型凸顯了一種後現代的美學特色。


周冬雨:鑽石耳釘顯老氣

周冬雨一直是90後女星中清純派的代表,但是她每次出席重大場合的造型基本都很雷人,不僅沒有凸顯清純氣質,反而增加了幾分老氣。例如,這次上海電影節紅毯,周冬雨本來選擇了一條頗為別緻的小傘裙,但是一對鑽石耳釘就毀了整個造型。不是說鑽石耳釘不好,而是不適合她,這樣成熟的物件本就不應該出現在年輕小姑娘身上!


周冬雨:清新手鏈才清純

北京電影節藍毯上的這個造型是周冬雨少數幾個還不錯的,明亮的黃色最適合年輕姑娘,可以很好的襯托出肌膚的白皙度,而傘裙的設計也甜美非凡。在珠寶配飾的選擇上,周冬雨這次很明智的只戴了一條手鏈,整個造型清新怡人,讓人看了也覺得賞心悅目。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貓扑大雜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