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嬰被護士貼紙:別摸我 我是一坨屎(組圖)

發表:2013-07-07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7日訊】生寶寶本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但是剛在岳陽市婦幼保健院生完寶寶的唐女士,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6月7日凌晨12時35分,唐女士在市婦幼保健院順產下了一名男嬰,母子平安,家人都沉浸在喜悅中,為寶寶取名為皓皓。

6月8日下午4時許,皓皓開始哭鬧不停,同時出現了抽搐、嘔吐、大小便失禁等症狀,被送往新生兒科病房救治,經診斷為顱內出血、蛛網膜下腔出血。據皓皓的父親周先生說,寶寶發病是護士給他打過一針之後。然而當班護士卻不承認給孩子打過針,但唐女士的鄰床產婦出面作證:「我親眼看到護士給孩子打了針。」


皓皓面上被護士貼髒話:別摸我 我是一坨屎

出現這一情況,家屬的情緒很激動,由於雙方分歧很大,事件近一個月都無法達成一致。正在糾紛處理過程中,7月4日中午12時,唐女士去看望躺在市婦幼保健院8樓病房的皓皓。眼前的一幕讓她驚呆了,皓皓的臉上用兩塊透明膠帶貼上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別摸我,我是一坨屎」。她無法接受孩子遭受這樣的侮辱,心疼得眼淚直流。


新生嬰兒皓皓被護士貼髒話:別摸我 我是一坨屎


新生嬰兒被護士貼髒話:別摸我 我是一坨屎


皓皓家人寫的記錄及提出的疑問

事發後,記者多次聯繫市婦幼保健院負責人,但院方一直不願意正面回應。直至7月4日下午6時,副院長黃建軍終於出面接受媒體採訪。「我發現孩子有抽搐症狀後,立即將孩子轉到了新生兒科。新生兒顱內出血,屬於產傷併發症。」黃建軍說:「我們經過20多天的治療,孩子已基本康復,我們一定無條件把孩子治好。」

對於給孩子臉上貼侮辱紙條的事,黃建軍解釋,這是兩個新護士在病房內相互在臉上貼紙條開玩笑,在抱孩子的時候,不小心沾到了孩子的臉上。「我們已經當場責成兩名護士向家屬賠禮道歉。」黃建軍表示,醫院對新護士的教育不夠,導致出現了這次事件,院方一定會嚴肅處理。

来源:岳陽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