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防震桌 地震來時可躲人(視頻)(圖)

發表:2013-07-08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7日訊】專家曾建議民眾,地震開始搖晃時,趕緊奪門而出,如今這已過時,科學家建議直接跳到最近的桌子底下。但桌子垮了,該怎麼辦?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兩名以色列科學家有個錦囊妙計,那就是防震桌。

這種桌子可以承受高達1噸的向下衝擊力道,出於以色列發明家布拉特(Arthur Brutter)與布魯諾(Ido Bruno)的構想。


以色列防震桌,地震來時可躲人

布拉特與布魯諾說,他們的靈感在於,開發中國家的學校建築並不結實,地震侵襲時學童有死傷風險,因此迫切需要保護。

布拉特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這張防震桌是當我還是耶路撒冷比撒列藝術與設計學院(Bezalel Academy of Arts and Design)的工業設計學生時發想,一開始,我想找出在天災時的救人方法。」

防震桌的製造成本低廉,也很容易搬運,用來防範震落的碎片時,可承受強大的衝擊力。

布拉特說:「有物品掉到桌上時,桌子可吸收物體能量,並能將碎片逼到旁邊。」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