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盟成員因「裝扮金正日故鄉工程」累彎了腰

發表:2013-07-08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8日訊】據悉,最近朝鮮從農村動員中抽調朝鮮民主女性同盟(以下簡稱女盟)成員們,讓她們參加被宣傳為金正日故鄉的兩江道惠山市整修工程。據消息人士介紹,金正恩下令進行的惠山市整修工程勞動強度非常大,女盟成員有很多的不滿。 

兩江道消息人士7日跟DailyNK的通話中表示:「今年早春開始投入到城市裝扮工程的女盟成員不去參加農村支援活動。」「幹部們說,在將軍(金正恩)的關懷下不用參加農村動員只進行城市裝扮工作。並要求她們認真工作。」 

據消息人士介紹,從初春開始進行了種樹、浦草、公路整頓、建築整修、拆除舊房等惠山市裝扮工程。大部分是依靠人力進行,所以工程進展緩慢,體力消耗非常大,女盟成員不滿越來越大。

消息人士說:「如果到深山挖來的樹不符合規格就要重新挖來新的樹木,在烈日下用人力搬運拆除舊房後的建築垃圾。」「很多工作是女性很難承擔的重體力活兒,所以女盟成員都累的半死。」 

「位於路邊的樓房等建築需要塗上相同的顏色,幼兒園、托兒所等需要用各種顏色裝扮的花花綠綠。」「平方煙囪要塗上白色,窗戶也要統一顏色,要做的事情非常多。」 

消息人士還說:「女盟幹部們說,上個月15日供應的20天份配給是將軍的恩惠,強調說‘報答恩德是公民的職責,應該用忠誠進行回報’。但是女盟成員們不滿地說,這是為了把我們栓在這裡。」 

「開始因為不用去參加農村動員而高興的人們現在卻說,還不如去農村動員呢。」 

「幹部們一有空就強調說,不能讓裝扮將軍(金正日)故鄉的工程出現絲毫缺陷。」「因為這是金正恩下令進行的工程,如果弄不好就會遭殃。所以也有人小心翼翼地看別人的眼色。」 

朝鮮為了金日成、金正日偶像化,從2000年初開始在白頭山和三池淵郡開展了大規模的工程。目前進行的惠山市整修工程也是其中一環。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