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死緩:「軍哥」帶給貪官們的啟示錄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3-07-09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9日訊】由於各種羈絆,已多日未發文,今日剛安頓好即有讀者在微博下評論,讓分析下「軍哥」能夠大難不死?我順手發了條微博說:「其實判重了,判個書面檢討就足夠了,不然宇宙還不得嘲笑咱們裝B跟人家比闊?」

其實我們看看近年來中國的反腐娘子軍隊伍就能得出死緩結果的必然性:作家學者型:常艷;技術刑偵型:趙紅霞;高調明星型:郭美美;大眾傳媒型:紀英男……我們的官員生活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給個死緩照顧下也就理所當然了。

今日國人矚目的劉志軍案終於姍姍下判,其判決讓國人禁不住詢問,為何只有十年有期徒刑?為何是死緩?郭德綱這哥們總喜歡在大庭廣眾下說什麼保外就醫,這十年有期徒刑加死緩會不會最終讓郭德綱給說對了呢?其中道理不詳贅述了。

我們重點談談「軍哥」為何能夠逃脫一死?審判長不負眾望給出了三條理由,第一是主動交代了未被查出的其他受賄事實(這是在顯示咱們雞尾及相關部門的無能呢?);第二是「軍哥」一家子配合神秘的有關部門追繳贓款(以後貪官們效仿的依據?畢竟咱們的官員們做事喜好依據這口嘛!);第三是認罪態度好,有悔罪表現(怪不得雷童鞋說自己上趙紅霞不算犯罪呢?)。根據這三條理由,我們有理由相信,別看我們120萬之眾的裸官,別看村裡的老人都會嘴邊掛著無官不貪的怒言,一旦我們的貪官們被查處,絕大部分都能成為「軍哥」這樣的典型,這叫喪事喜辦,畢竟幾十年的老習慣了,豈能在「軍哥」這斷了弦?

根據上述三條理由,我不禁思索,為何咱們的審判員做了犯眾怒的審判還不忘為「軍哥」進一步擦一下屁股呢?關鍵就在於,「軍哥」上面的角色是誰,「軍哥」之所以能夠成為鐵老大絕非宇宙這哥們心疼咱「軍哥」,那得是咱們的真理看重了咱們「軍哥」啊?現在出了事,咱們真理能不幫咱們「軍哥」嗎?不地道,也不厚道,關鍵時刻還得是真理老大出來平事,最終「軍哥」也就逃脫一死。這個結果在「軍哥」被爆出300多套房的時候我已經有了預料了,畢竟300多套房加上千萬都能被有些人抹粉點綴說「軍哥」其實淡薄錢財,單好女人這口,這該是多麼霸道的評價呢?所以人家雷政富怎麼沒理由說上趙紅霞偵探不是犯罪呢?環環緊扣的嘛!

所以我們聽審判員的畫外之音:「軍哥」的374套房產非犯罪所得。無論是「軍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忽忽悠悠這三百多套住房就來了,還是「軍哥」的手下媚上瞞著「軍哥」就給其名下整了三百多套住房,關鍵這些住房都不是「軍哥」犯罪所得。那話外之音就是「軍哥」的374套房產是合法所得,因此這也是「軍哥」未判死刑的一個小理由(此理由審判員為專門立為標題講解),所以我們得出的結論是「軍哥」辛辛苦苦賺了幾千萬加374套住房,怎麼就成了貪污了呢?軍哥其實被判十年都冤枉,不管將來會不會保外就醫,我們的審判員,當然還有更多的體制內的官員們都是十分同情「軍哥」的悲慘遭遇,這簡直就是禍害我們的焦裕祿們啊?中國人的素質真是低下,還高喊死刑?寫到這裡,相信大家都能夠明白我開篇為何說判重了吧?其實就算我說的書面檢討也算重了,應該來兩斤茅台,自罰兩杯,然後大家一起樂呵樂呵,這事就算結束了,沒看黃袍怪最後上天時那得瑟樣?真以為孫猴子老牛逼了啊?吳承恩其實多年前就已經預料到「軍哥」的威武了!在岸上的中國公民與在河裡的中國官員壓根就不是一個社會觀眾的群體,何來公平之說?何來公理之說呢?宇宙都得低頭叫爺,你普通公民憤怒有毛用?還是淡定吧,誰讓這是咱們先輩們的選擇呢?

在這裡,我想起了以前貪了十萬、五十萬被捕的幾個官員,我當時特別不理解中國人究竟怎麼了,竟然高呼這幾個官是清官,不應該被捕?而今再細細品味,才明白當初自己的幼稚,這年頭應當對凡是貪污受賄的官員一律取消死刑判決,畢竟自此以後再有官員因此而被判死刑一定是冤鬼了,同時「軍哥」一出,百官畢竟要樂呵上一陣子的,畢竟只要不死刑,跟拿個美國綠卡已經沒多大區別了,雞尾見了美國綠卡萎縮,貪官不死刑早晚不還是保外就醫嘛!所以像許霆神馬的被判個幾年是正常的,誰讓你不是咱們幸福的官員們呢?

最後提醒各位貪官們,凡是搞貪污,一定要講策略,第一狠命貪,綠卡神馬的該拿的抓緊時間拿,反正性無能的雞尾拿你們沒辦法,普通公民更怎麼不著你們不是?第二搞關係,上面有人你就是談個幾千億照樣玩的轉!第三,被捕後法庭上飆淚,「軍哥」以及雷政富等你們的前輩們都已經為你們做了模範示範嘛!第四,貪污後,一定要留一部分,別傻愣的一個勁都花完,千萬別跟那個神馬司長一樣養咱們的媒體新星紀英男,一日一萬,太浪費,留著點等著被抓後吐出來用,這玩意能減刑啊?最後不得不談的是,為何有人傻帽一樣願意花50塊錢入黨,黨籍算個護身符啊,一旦犯事能檔一刀,這種便宜的BUG外挂你在網游上都買不到啊!像騰訊CF這樣的坑爹遊戲,沒個百八十塊你想買護身符你能買得到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