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空難學生所參加的南加夏令營學校(組圖)

發表:2013-07-09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谷基督教會學校的教堂

【看中國2013年07月09日訊】韓亞航空214航班的舊金山空難事件,造成兩死多人重傷的慘劇,南加州的一所教會學校星期天悼念遇難的中國學生。


西谷校舍新建築

南加州的西谷基督教會學校位於洛杉磯的西北部,教會附設學校,接待參加夏令營的國際學生。學校的行政主任斯韋爾斯星期六聽說舊金山機場降落失事的飛機上載有準備來參加該校夏令營的學生。星期天,他又獲知兩名遇難者也是參加該校夏令營的學生。消息傳來,整個教會校區變得非常安靜。

*遇難女學生死因待判定* 

罹難的兩個女學生是浙江省江山市江山中學的王琳佳和葉夢圓,兩人都是十六歲,舊金山的消防隊在飛機失事現場的跑道上發現她們的屍體,據驗屍官星期天向媒體表示,兩個女生之一有可能是被趕到現場營救的車輛撞到,確切的死因究竟是空難還是後續事件導致,必須等星期一的驗屍結果判定。其他生還的學生星期天在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辦理回國的旅行文件。


斯韋爾斯;西谷學校行政主任

*寓教於樂夏令營萬事具備* 

西谷教會學校的行政主任斯韋爾斯說,中國學生參加的夏令營是個教育項目,學生由當地寄宿家庭照料,每天接送,為期三週。

斯韋爾斯表示,學校早晨兩堂課,一堂是語言藝術,一堂是文化。下午參觀洛杉磯的名勝,像蓋蒂博物館,還有南加州大學和洛杉磯加州大學,以及大公司。星期五出遠門,住酒店,他們要參觀聖迭戈、矽谷和斯坦福大學。

他說,這些都是有才華和前途的學生,通過夏令營可以為他們將來求學深造或者認識職場奠定基礎。


夏令營人聲寂寂

*晴天霹靂 美夢成空* 

星期天在西谷基督教會學校的三場禮拜,參加的民眾一起為空難倖存者以及遇難的兩個女孩祈禱。華裔美國人陳植言是這個教堂的成員。她表示,這個意外事件讓她感到悲傷。但她也很驚訝,飛機上那麼多人,竟有300多人能夠生還,只有兩人遇難,是不幸中的大幸。

另一位教會成員卡洛琳表示,這個事件的確很難以置信,這麼接近降落,馬上就可以到這裡來,而現在,所有的事情都變了,真令人難過。

*為墜機事件死傷者祈禱* 

卡洛琳說,她覺得聚會時大家的情緒激動,不過因此靠得更近,一心一意希望能幫上一點忙,特別要為所有受到墜機事件影響的人祈禱。

少女阿里森生長在基督教家庭。她說,她今年十五歲,可以想像到獨自坐飛機出國,沒有父母在身邊照料,要體驗人生裡最可怕的事情的感覺。但是她說,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她身上,她會全心信任神,因為一切都是神決定的。

斯韋爾斯表示,35個學生本來星期一就要抵達,現在卻不會來了,令人心痛。不過,斯韋爾斯說,他們能回家和父母一起渡過這段困難的時期,還是令人欣慰的。

斯韋爾斯透露,今年暑假預定有另外兩個中國學生團體和一個韓國學生團體要來。他說,不幸的是,第一個中國學生團體將不會出現。

西谷基督教會打算舉行籌款,為學生購買損壞的行李箱。他們將在星期四晚上為遇難學生舉行燭光追悼會。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