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深思哦!多精闢的金玉良言(圖)

發表:2013-07-1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0日訊】1.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2.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3.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4.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5.你做的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塗,也還是有人唱讚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6.什麼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7.世界上總是有那麼幾個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沒有結局的結局。

8.因為愛情,可以生,可以死。或許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幸運得到真愛的青睞,可是,你不可以不相信,這世界仍然有不懼死生的愛情,可以穿越黑暗與末世。

9.永遠不要埋怨你已經發生的事情,要麼就改變它,要麼就安靜的接受它;你生命中的回報,是由你幫別人解決的問題來決定的;最讓你憤怒的問題,就是上天指派你解決的問題;你未來的秘密,隱藏在你的日常生活和習慣當中;人生在世的意義不在於你和別人相像的地方,而在於你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10.二十六歲到三十歲這段時間,是人生中艱苦的一段歲月:承擔著漸長的責任,拿著與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艱難的權衡事業和感情,不情願的建立人脈等,但你總得撐下去,上天只會給我們能過得去的坎。

11.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

12.我渴望愛情裡有這樣一個人,在他心裏,知道我的逞強和脆弱,給我需要的呵護和安慰,清楚我所有的缺點,然後用溫暖細膩的愛來包容。

13.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14.記住,寧可裝傻,也不要自作聰明。寧可裝窮,也不要炫耀財富。寧可光輸,也不要只贏不輸。寧可吃虧,也不要佔小便宜。寧可平庸,也不要沽名釣譽。寧可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觀。寧要健康,也不要功名利祿。寧可勤奮,也不能無所事事。寧可偏執,也不能放棄理想。

15.如果事前多些思考,事後就會少點遺憾;如果年少多些努力,年老就會多點欣慰;如果人生多點自信,事業就會多點成功;如果頭腦多點創意,生活就會多些色彩;如果對人多些愛心,身邊就會多些朋友;如果談笑多點幽默,朋友就會多點笑聲;如果對事業多點奉獻,你就會多點成功!

16.我的執著,是因為,你值得。

17.有錢,不可能養你一輩子。帥氣,不可能炫耀一輩子。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的。日子過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18.誰都想有個家,但當房子成為窮人掙紮著為捍衛愛情透支工作去拿出這最後的誠意,而對於富人而言,房子卻僅只是圈養幾個女人的普通工具時,你是否就破口大罵!無論何時,不要丟了心態,不要丟了原則,不要丟了人格,只要靠自己的雙手,只要對的起愛自己的人,只要挺直腰桿去面對起點不高的人生,那麼最後的收穫會給勤奮的人寬容的理由。

19.你們都在希望能夠不枉此生,而我卻只希望能完成一場修煉。

来源:人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