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女孩街頭替父討薪(組圖)

發表:2013-07-10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9日10時,鄭州市人民路西側公園裡,兩個女生身著「超人」服裝「替父討薪」。守業 攝


鄭州市人民路西側公園裡,兩個女生身著「超人」服裝「替父討薪」,引來不少人圍觀。杜小偉 攝


學費還沒有著落,小「超人」忍不住哭了。杜小偉 攝

【看中國2013年07月10日訊】據「超人」說,她們是來自濮陽縣梨園鄉段寨村的小學生,去年3月,村上的包工頭組織73個農民工到濮範高速有限公司收費站辦公樓鋪地板、安門窗,進行內外裝修。5月工程驗收後,沒有結清工錢,要了20多次,才拿到一半工程款,剩餘120多萬元至今拖欠不給,給很多人家裡學生上學、病人治病帶來很大影響。

67歲的李廣書,其間只拿到過200元,以後再沒得到一分錢。他們討要工錢卻進不了對方的辦公樓,找濮陽市、縣兩級勞動監察部門和交通部門反映問題,「都說他們沒錢,也沒有辦法」。「濮範高速收費站的頭兒蔣某說,一年給我們1萬,這120萬要給一百多年才能給完,誰能活一百多年?」李廣書說。

小「超人」李曉楠說:「我們想擁有超人的力量,幫助有困難的人……」女孩董安琪流著淚說:「我父親給他們幹活沒給錢,下學期我就該上初中了,要住校,現在還不知道能上不能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澳洲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