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廣:薄熙來案將於今夏在山東受審(圖)

發表:2013-07-10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0日訊】據法廣7月10報導,引起中國政壇震盪的薄熙來案即將塵埃落定,此案將於七八月份在山東開庭。此前有多方消息稱,山東省濟南中級法院正在對審理該案進行彩排模擬,因該案高度敏感,其安保維穩,庭審策略,旁聽安排,媒體管控等措施都還在內部推演部署中。

據熟悉案情者透露,薄熙來案目前確定的罪名主要是受賄罪,具體案情是大連富商徐明為薄熙來幼子薄瓜瓜在英美留學提供的各種費用開銷,折合金額約為六、七百萬元,而薄瓜瓜已經離開哈佛大學肯尼迪學院,據說目前人在加州,不會以證人身份出庭。

此外該消息稱,薄熙來在谷開來謀殺英國海伍德案件偵辦過程中,可能因試圖協助掩蓋案情,而涉嫌「徇私枉法罪」、「包庇罪」或「濫用職權罪」。

2012年,由王立軍叛逃美領館引發的薄熙來案曾引發中共官場近20多年來的最大震盪。此前有報導稱,薄熙來涉嫌「謀逆大罪」,薄熙來早在大連時就有著不同尋常的野心,在亞洲最大的大連星海廣場上興建華表,高過北京華表,這在風水學上是要壓住「龍脈」,以彰顯帝王之氣,其「僭越之心」表露無遺。其後被「貶」到重慶的薄熙來更是為了上位,不僅勾結地方軍隊高層,進行軍事演習,而且還私下購買武器,培植文膽、武膽和死士,成立寫作班子,制定行動綱領,並且秘密安排手下人監聽、監視中共高層和重慶市領導的電話和電郵,同時利用「唱紅打黑」為自己造勢。

人算不如天算,薄熙來的野心陰謀隨著王立軍的「出逃」美領館而曝光。有海外媒體報導,在習近平2月訪美之際時,美國有意將王立軍提供的薄熙來、周永康密謀篡權的情報透露給了他,從而引發薄熙來的迅速倒臺。

另外,薄熙來為了升遷緊隨江澤民大力鎮壓法輪功。在大連建立的中國第一家屍體加工廠,是由薄熙來親自點頭。有證據表明,該屍體加工廠的部分屍體來源,很可能是被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而谷開來謀殺海伍德案,正是由於薄、谷發現海伍德與他們離心離德後,因恐懼其泄露上述罪行而將其滅口。

外界早有推測,中共政權害怕薄熙來另外兩大罪行為曝光而引發的連鎖效應,導致中共政權的垮臺,所以薄熙來在不久的將來很可能只以貪污、濫用職權、包庇等罪名進行審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