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腐敗案發後為何還不忘炒房?

作者:徽湖 發表:2013-07-10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0日訊】關於炒房的故事千奇百怪,這裡挑幾個有趣的和大家分享。第一個故事發生在08年,朋友小王從事二手房中介工作,07年入職恰逢房價瘋漲,二手房交易異常火爆的日期,就在這一年,北京雙榆樹地區的同一套房子,從年初到年尾,經小王手裡被賣了三次。

第一次交易是過完春節,買家第一次看房就直接交了訂金,第二次就全款簽了合同。過了不到兩個月,這套房子就加價20萬賣給了另外一個人。到了10月份的時候,這套房子又被賣了出去,這次加價的幅度達到30萬元。60㎡的小兩居,從年頭到年尾,增值了50萬,當然小王從中賺到了三套房產的佣金,而且一套比一套高,這是地產中介式的炒房! 

第二個故事發生在北京沙河地區,早05、06年,這裡開發了好幾處小產權樓盤。和售樓員聊天時,最關心的一個問題是:你們這是小產權房,難道就不怕相關部門查處嗎?對方自信滿滿的回答:這絕對不會,開發這個樓盤的老闆老牛逼了,和他們都有關係,你放24個心,絕對不會查處的。

就在此時,有一個銷售經理摸樣的領導湊過來,直接把我拉倒某棟樓前:你看,這棟樓我們老闆早賣出去了,你知道買家是誰嗎?看我滿頭霧水,對方一臉的得意:這些房子我們老闆都送給規委、建委的領導了。這些領導實際上也不會住,他們會直接把房子委託給我們銷售,如果你買,比售樓處裡的還便宜。嗯哼,這是官員受賄式炒房!

第三種炒房是大公無私的。就在今天,劉志軍被判了死緩,很多網友感嘆:做人就得學劉志軍,你看看人家官也當了,錢也揮霍了,女人也玩夠了,還玩了紅樓夢整個劇組的女人,最後倒了,國家還給養老,在監獄裡管吃管住,這TMD才是人生!其實網友總結的挺好,但如果還知道劉部長有374套房產,我估計在部長人生前加上完美二字。

這麼多房產的到底是怎麼來的,劉志軍案審判長白山雲說,劉志軍濫用職權為他人謀取利益30餘億元。此前媒體報導所提及的374套房產、現金等,系丁羽心等人獲得的非法利益,而非劉志軍的犯罪所得。看到這樣的解釋,真是感動的讓人淚流滿面,劉部長利用手中大權,輕易就幫別人獲取了374套房產,這種天下專門為人的炒房客吧,判死緩太重了!

最後一個炒房的故事發生在北京。在北京豐臺區宛平城,一個小小的辦事處主任杜平勛因為貪腐3千萬同樣被判死緩,但這哥們和劉部長相比,就顯得有點貪得無厭了。雖然職位不高,但手中權力不小,不但貪污拆遷款,而且還向開發商和下轄村委會索要房產、豪車及錢款。更要命的是2011年,當得知風聲不好,外出潛逃時,還順便在瀋陽等地買了三套房產作為投資。

腐敗案發後還不忘投資買房,杜處長不但在官場上如魚得水,投資致富的情商一點也不比巴菲特差。在房價瘋漲的年代,房地產和貪污腐敗緊密聯繫到一起,買賣房產的過程中產生巨大的致富良機。在這其中,沒有監督的權力無孔不入,鑽到房地產每一個角落中,而開發商為了獲得更多的發展機會,也會主動與權力媾和,誕生暴利的私生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