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應該怎麼過?(二)(圖)

發表:2013-07-1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12日訊】

031.

人生是一張沒有回程的車票,一場無法回放的電影,一扇走出無回的門。

過去的不必後悔,把握眼前所有值得珍惜的機會,勇敢的面對生活。將奮鬥進行到底!

032.

平靜的湖面只有孤單的倒影,奔騰的激流才會有美麗的浪花,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請記住天上不會掉餡餅。自己生命的意義就是不斷的拚搏,挑戰,戰勝自己。

033.

人生若股市,探底前後,要麼跌停,要麼割肉,要買套牢,要麼反彈,要麼漲停,或喜或悲,正所謂幾家歡喜幾家愁,一句話送你我共勉:得意不忘形,失意莫無形。

034.

一笑泯恩仇,一哭萬事愁,一諾值千金,一言重九鼎,一生莫強求,便能無憂愁,生活啥滋味,自己看著活,人生歲月段短,快樂活,開心過,生命精彩多又多。

035.

所謂管理,管少點,理多點。二者平衡有度,適度管,多理理,這就是人性化。已所不欲,勿施於人。要站在全局的角度考慮改革,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感受。

036.

有三種人是我的朋友:愛我的人,恨我的人,以及對我冷漠的人。

愛我的人教我溫柔;恨我的人教我謹慎;對我冷漠的人教我自立。

037.

大海如果沒起波瀾就不能稱為大海,人生沒有挫折不是完美人生。

玫瑰因為帶刺而更令人仰慕,傷心也是帶笑的眼淚,逆流而上,是充滿力量的路途。

038.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人生最大的毛病是自私,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無知,

人生最大的憂慮是生死,

人生最大的困擾是是非,

人生最大的美德是慈悲。

039.

人兩眼睛是平行的,卻不能平等看人;

人兩耳分兩邊,卻常聽一面之辭;

人鼻子有兩孔,卻隨別人一個孔出氣;

人有一個舌,但總說兩面話。

040.

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實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為才有地位。

政從正來,智從知來,財從才來,位從為來!

041.

回憶從前說明你在成長;

回憶時你笑了,說明你長大了;

回憶時你哭了,說明你成熟了;

回憶時你淡定了,說明你開始老了。

042.

再好的路也有不平坦的時候,在順利的人生也有不如意的瞬間,要堅信我們可以迎戰困難,要樹立必勝的信念,人活只一世,讓我們奮力拚搏!

043.

說話辦事邁開步,別把自己當人物;

為人處事放開做,真是最美是自我;

放棄利益多快樂,放鬆自我快樂多;

低調生活有真諦,自如人生有自己。

044.

同時追兩隻兔子的人一隻也逮不到。

不要貪圖無所不有,否則你將一無所有;

不要試圖無所不知,否則你將一無所知;

不要企圖無所不能,否則你將一無所能。

045.

遇到一件事,喜歡它就享受它;不喜歡就避開它;避不開就改變它;改不了就接受它;接收不下,就處理它;難以處理,就放下它。其實,人最難的,是放下。

046.

人生像一列車,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來。

你會遇到很多有緣人,車不斷停靠,他們上上下下,你不舍又無奈。

當你下車揮揮手,一轉身,記住的只是回家的路。

047.

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有多少人懷念你。

生意人的帳薄,收入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

人生的賬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048.

要處理世間的各種矛盾,自己的內心首先不矛盾,這樣就會越理越順;內心矛盾重重,就會越理越亂,越想越沒有章程。大度大幅,小心眼無福。

049.

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

愛情:一半是激情,一半是執著;

幸福:一半是金錢,一半是滿足;

工作:一半是馬屁,一半是能力

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提醒;

家庭:一半是依戀,一半是責任。

050.

寬容是一種修養,寬容是一種品質,寬容更是一種美德。

寬容不是膽小無能,而是一種海納百川的大度,寬容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051.

江海寬容,匯聚溪流而浩瀚無邊;

高山寬容,積聚塵土而巍峨連綿;

藍天寬容,彩霞燦爛而美麗動人。

052.

人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擴展它的寬度;

人不能改變天生的容顏,但可以時時展現笑容;;

人不能全然預知明天,但可以充分利用今天。

053.

生命只有開始和結束,而學習只有開始,成功只有結束,用生命開始侵染知識的道路,用成功的結束開通生命的開始,永不放棄。

054.

機會就像坐公交車,有人上車早,有人上車晚,有人直達車,有人要轉車。只有你有決心去目的地,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路線!

055.

人總是感慨失去的,垂涎未得到的,追求不屬於自己的,而不珍惜現擁有的,等到失去時再來感慨失去的。好好珍惜現有的,不要讓自己有傷心後悔的機會。

056.

幸福,是小女孩手裡的棒棒糖,是寒冬裡德一抺暖陽,是晚歸時戀人的一句關愛,是一雙善意的眼睛……幸福看似遙不可得,其實觸手可及。

057.

人生有點無奈,真真假假無數,真相只有一個,容易混淆視線。

別把假的當真,別被矇蔽雙眼,學會用心感受,人生少受傷害。

祝你火眼金睛,人生不會受騙!

058.

人生就像一本無字的書,或厚或薄,或長或短,內容好壞,質量高低,需要你用一生來填寫,你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天,就是你截稿的日子。

059.

靠天靠地,最終還得靠自己,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前途命運由你自己掌握;靠父靠母,最終還得靠自己,自己動手,改天換地,幸福生活由你自己創造。

060.

親情就是一磚一瓦搭成的家,友情就是淡淡的清茶。

愛情就是一幅美麗的詩畫,人生就是一段故事的表達。

祝你有家的關懷,茶的牽掛,和相伴永久的詩畫!

061.

人生學會寬容,寬容能修養身心;

人生學會饒恕,饒恕是生命中最大的美德;

人生學會快樂,快樂可以留住青春;

人生學會淡定,淡定的人生才會幸福。

062.

人生是個容器:幸福多點,痛苦就少點;

寬容多點,爭吵就少點;

浪漫多點,平淡就少點;

健康多點,疾病就少點;

簡訊多點,孤獨就少點!

063.

成熟的思想和高尚的品質,來自於風雨的洗禮和生活的磨礪,我們要面對山峰,去欣賞它的風光,面對未來去爭創人生的輝煌,這樣才能體現生命的價值。

064.

名字是父母取的,名片是自己制的,名聲是自己博的,名人是自己造的,名句是自己說的。除名字外,都得靠自己,每個人書寫人生的筆,都握在自己的手裡。

065.

陰天的心情壓抑煩悶,晴天的心情開心雀躍,天氣陰晴心情好壞,分秒都在過生命仍繼續,人生沒有終點,只有不同的驛站供我們歇棲,調整好狀態整裝上路吧!

人生應該怎麼過?(一)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