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景點門票價格對比:國內門票價比黃金(組圖)

發表:2013-07-12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2日訊】去旅遊,不僅要考慮吃住,還要為景點的門票做考慮。如今國內許多景點的門票價格高的離譜,有網友更是講國內門票價格換算為時下的黃金價格。相反,國外的景點收費十分人性化,許多知名景點如博物館,名川大山都是遊客自願捐購的,更有很多是免費的。今天小編就為您挑選了一些有代表性的。

票價:18英鎊

白金漢宮也是與故宮,白宮,凡爾賽宮,克里姆林宮齊名的世界五大名宮。白金漢宮位於倫敦威斯敏斯特城內,是英國王室的王宮和居所。1703年由白金漢公爵所建而得名,最早稱白金漢屋。

票價:免費或捐購

英國國家博物館(British Museum),又名不列顛博物館,位於英國倫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大羅素廣場,成立於1753年,1759年1月15日起正式對公眾開放,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宏偉的綜合(行情 專區)性博物館,也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館之一。博物館收藏了世界各地的許多文物和珍品,藏品之豐富、種類之繁多,為全世界博物館所罕見。目前英國國家博物館擁有藏品600多萬件。由於空間的限制,目前還有大批藏品未能公開展出。

票價:7日票價12美金(可自行開車進入)

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簡稱黃石公園,是世界第一座國家公園,成立於1872年。黃石公園位於美國中西部懷俄明州的西北角,並向西北方向延伸到愛達荷州和蒙大拿州,面積達8956平方公里。這片地區原本是印地安人的聖地,但因美國探險家路易斯與克拉克的發掘,而成為世界上最早的國家公園。它在1978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票價:免費

富士山(ふじさん,FujiSan)是日本第一高峰,橫跨靜岡縣和山梨縣的休眠火山,2002年8月(平成14年),經日本國土地理院重新測量後,為3775.63公尺,接近太平洋(行情 股吧 買賣點)岸,東京西南方約100公里(60哩)。是日本國內的最高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目前處於休眠狀態,但地質學家仍然把它列入活火山之類。

2013年6月22日,正在柬埔寨首都金邊舉行的第37屆世界遺產大會批准將富士山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富士山從而成為日本的第17處世界遺產。

票價:本國人1埃鎊(約合1元人民幣);外國人60埃鎊

埃及金字塔是世界七大奇蹟之一。埃及金字塔相傳是古埃及法老的陵墓,但是考古學家從沒有在金字塔中找到過法老的木乃伊。金字塔主要流行於埃及古王國時期。陵墓基座為正方形,四面則是四個相等的三角形(即方錐體),側影類似漢字的「金」字,故漢語稱為金字塔,可是埃及人稱之為「法老的墳墓」 埃及金字塔是至今最大的建築群之一,成為了古埃及文明最有影響力和持久的象徵之一,這些金字塔大部分建造於埃及古王國和中王國時期。

票價:11歐元(人民幣:80元)

盧浮宮,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館之一。位於法國巴黎市中心的塞納河北岸(右岸),始建於1204年,歷經800多年擴建、重修達到今天的規模。盧浮宮佔地面積(含草坪)約為45公頃,建築物佔地面積為4.8公頃。全長680米。它的整體建築呈「U」形,分為新、老兩部分,老的建於路易十四時期,新的建於拿破崙時代。宮前的金字塔形玻璃入口,是華人建築大師貝聿銘設計的。同時,盧浮宮也是法國歷史上最悠久的王宮。

門票:9歐元(人民幣:約72元)

羅馬鬥獸場,亦譯作羅馬大角鬥場、羅馬競技場、羅馬圓形競技場、科洛西姆、哥羅塞姆,原名弗萊文圓形劇場(Amphitheatrum Flavium),建於公元72至82年間,是古羅馬文明的象徵。遺址位於義大利首都羅馬市中心,它在威尼斯廣場的南面,古羅馬市場附近。從外觀上看,它呈正圓形;俯瞰時,它是橢圓形的。它的佔地面積約2萬平方米,最大直徑為188米,小直徑為156米,圓周長527米,圍牆高57米,這座龐大的建築可以容納近九萬人數的觀眾。

門票:免費

巴黎聖母院大教堂(Cathédrale Notre Dame de Paris)是一座位於法國巴黎市中心、西堤島上的教堂建築,也是天主教巴黎總教區的主教座堂。聖母院約建造於1163年到1250年間,屬哥特式建築形式,是法蘭西島地區的哥特式教堂群裡面,非常具有關鍵代表意義的一座。始建於1163年,是巴黎大主教莫里斯·德·蘇利決定興建的,整座教堂在1345年全部建成,歷時180多年。另有小說,電影,音樂劇等以此為名。

門票:12歐元(人民幣:96元)

新天鵝堡是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的行宮之一。共有360個房間,其中只有14個房間依照設計完工,其他的346個房間則因為國王在1886年逝世而未完成。是德國境內受拍照最多的建築物,也是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1]新天鵝城堡是德國的象徵,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像德國那樣擁有如此眾多的城堡,據說仍有14000個。在眾多的城堡中,最著名的是位於慕尼黑以南富森(Fussen)的阿爾卑斯山麓的新天鵝城堡。


蘇州園林門票價格 1g黃金


門票價格 0.5g黃金


門票價格 0.67g黃金


門票價格 0.76g黃金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