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江派公開要價 驚人的交易

發表:2013-07-12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2日訊】法廣7月10號傳出消息說,7、8月薄熙來案將會在山東開庭。據說,濟南中院已經對庭審進行彩排模擬。薄熙來的受賄金額是六七百萬,具體就是大連富商徐明為薄熙來兒子薄瓜瓜留學提供的各種費用開銷。

這個消息不算新鮮。香港《明報》2012年9月底就放風說,中共內部流傳的版本是薄熙來受賄2600萬。薄熙來直接受賄600萬,谷開來經手2000萬。

趙培先生在他主持的微視頻節目中分析說﹕這一次,法廣的消息來源應該是跟《明報》是一樣的,都是同一派人在放風。大家注意這個時間。8月份,中共要開北戴河會議了,各方勢力要坐下來劃分勢力範圍,薄熙來案、權力分配和金融範圍都是重點。現在放風薄熙來案不過是一方開出交易的條件。

趙培先生說﹕這個交易要求是很驚人的。首先是,原本谷開來經手的2000萬受賄款不能再追究,也就是不殺谷開來;其次,薄瓜瓜的海外資產不再追究;最後,放過薄熙來家族和薄熙來在政治局常委中的共犯。那麼接受這個要求能得到什麼好處呢?很簡單,薄熙來在法庭認罪,政治上也就完結了,這樣可以掩蓋中共內部的分裂。

趙培先生還說﹕谷開來殺死英國人海伍德本來已經死緩,如果再加上受賄罪,怎麼也得死刑吧。放過2000萬不提,谷開來也就是去監獄避了一下暑。薄熙來的海外資產有多少呢?法廣說,光是利用德意志銀行洗錢就是數十億港幣。手法很簡單,大連富商富彥斌向德意志銀行借了5.47億美元,但是這筆錢就沒有匯入中國,直接在海外。作為交換,薄熙來在重慶給了富彥斌兩個房地產項目和五個政府項目。

讓德意志銀行沒有想到的是,薄熙來倒臺太快,富彥斌沒有能力還貸。2012年11月,德意志銀行把富彥斌告上香港法庭,這筆幾十億港幣的洗錢大案才曝光。

趙培先生最後說﹕劉志軍案的判決已經讓中國人憤怒了,薄熙來案如果再按照600萬開審,套用古代史官的話,「加速黨亡」。根據媒體報導,2012年兩會上帶人抓捕薄熙來的是習近平,8月北戴河會議上提議審判薄熙來的是習近平。按照薄熙來心狠手辣的性格,如果交易成立,習近平就危險了。習近平肯定保不住中共,能否保住自己也會成問題。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