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別人喜歡你的6種方法(圖)

發表:2013-07-1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3日訊】怎樣使人喜歡你,使你更容易受到歡迎,更容易交到朋友?世界第二大暢銷書<人性的弱點>作者,美國作家載爾卡耐基運用心理學知識,針對人類共同心理特點,提出了使人喜歡你的六種方法。

1對別人真誠地感興趣

任何人都喜歡那些欣賞和關心他們的人,因此,最有效的交際竅門,是對別人真心誠意地感興趣。要努力學會為別人效力,做那些不惜花時間。精力和誠心誠意為別人設想的事情,這樣才能獲得真正的朋友。

2給人以真正的微笑

微笑的表示是:我喜歡你,很高興見到你,使我快樂的是你。微笑不花費什麼,但卻有意外的收穫,它豐富了那些接受微笑的人,而又不使發出微笑的人失去什麼。微笑創造家庭歡樂,建立人與人之間的好感,它是疲倦者的休息,悲哀者的陽光,又是大自然的最佳良藥。

3記住別人的名字

人們對自己的名字看提非常重要,一個人對自己的名字比對世界上所有的名字加起來還要感興趣。倘若你想學會使人喜歡你的方法,請付出點學費,犧牲點時間,去記住別人的名字。

4做一個善於聽人講話的人

請記住:跟你談話的人,對他自己的需求和自己的問題,要比對你的需求和問題感興趣千百倍。當你跟人家談話時不要忘了這一點。 要做一個好的聽者,鼓勵別人談他自己。

5談論別人感興趣的事

誰不希望別人對自己最歡喜的事物感到興趣呢?打動人心的最高明的辦法是跟他談論他最珍視的事物。

6表達使對方覺得重要

美國教育家威廉詹姆斯教授說:「人性中最本質的願望是希望得到讚賞。」使對方感到自己的重要性,往往會導致樂於為你效勞。在家庭生活中,尤其要注意重視別人。如果你想每天得到快樂,決不能責怪你妻子的治家本領,相反地,你要注意讚賞她的勤快,使她感到自己在家庭中的重要地位。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