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事件頻發 美國蒙市集中查抄月子中心(圖)

發表:2013-07-13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3日訊】美國蒙市林肯、Moore、Nicholson三條「家庭旅館街」常爆偷竊、鬥毆等治安事件,林肯街上一處民居美國國慶節週末發生住客財物失竊案,報警後市府才發現此處是家庭旅館,住了12名男房客。該家庭旅館位於居屋後方的車庫隔為三個單位,在聖蓋博谷連日百華氏度高溫熱浪下,一個不到十平方米的車庫單位住了四、五位房客,住房條件極為惡劣。蒙市官員消息指,在近期不到兩個月時間裏,單在穆爾(Moore)街就查抄14處家庭旅館、月子中心。


林肯街上一處家庭旅館發生竊案,民宅不僅居屋房客超載,屋後車庫裡也被改建為「客房」,在聖谷百度高溫熱浪下,都沒有基本消暑設備,居住條件十分惡劣。(美國《世界日報》)

5日中午12時半,在林肯街南段200號街區一處民宅租住的講廣東話華裔男房客報警稱,當天上午留在臥室裡的錢包被偷走,錢包裡有他的綠卡、駕照、社安卡以及278美元現金。男房客向警方表示,與他同住一間臥室另有兩名房客,他上午外出回到住處,就發現錢包不翼而飛。警方到現場查看時發現,該處民居是家庭旅館,屋子裡住了12名男性房客。

該處家庭旅館為獨棟民宅,不僅居屋住滿房客,屋後車庫也被改裝為每個單位不到十平方米的三個單位,除了可從馬路上一眼望見的最靠外側單位,看起來仍是正常車庫模樣。位置較為隱蔽、靠內側的兩個單位,車庫門都被拉上了三分之二,但透過門縫仍可看到,每個單位內放著三、五張簡易床,在聖蓋博谷高達百度的高溫熱浪下,未外出的華人房客們就呆在這個既沒有冷氣、也看不到風扇的「臥室」裡,而且在強光日照、高溫以及擁擠居住環境等多方面因素綜合作用下,家庭旅館周邊空氣散發出一股令人不舒服的氣味,居住環境十分惡劣。

不僅民宅區多有家庭旅館、月子中心隱匿其中,甚至有個別業者連商業空間也不忘「充分利用」。曾住過位於嘉惠爾街南段上一處「商業樓家庭旅館」的華人新移民指,業者在一樓經營生意,二樓就改造成給新移民暫時落腳的旅館,為了不暴露在商業樓裡經營家庭旅館,業者甚至禁止房客在入夜後在房內長時間亮燈。

林肯、穆爾、Nicholson是華人新移民社區眾所周知的「家庭旅館街」,近年來也有不少月子中心摻雜其中,市府雖然加大取締力度,但還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市政經理陶保羅透露,在最近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裏,單在穆爾(Moore)一條街上市府就接到市民投訴不下20個地址,執法人員雖然不能進入民宅稽查、給核查帶來難度,不過也成功核實其中14個被舉報地址均為家庭旅館或月子中心,但取締家庭旅館、月子中心仍然任重道遠,也鼓勵市民積極投訴。


 

来源:資料來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