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冠軍食物(圖)

發表:2013-07-13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3日訊】十大冠軍食物

1、瘦小腿冠軍 -- 西瓜

西瓜所含有的酸檸檬黃素具有排毒的作用,能促使體內的鹽分大量排出,消除小腿部位的水腫現象。此外,西瓜中豐富的鉀元素,還可以起到修飾小腿線條的作用。

2、豐胸冠軍 -- 木瓜

木瓜富含木瓜酵素、木瓜蛋白酶、凝乳蛋白酶等十七種以上氨基酸和多種營養元素。新鮮的青木瓜一般的帶有點苦、澀味,果漿味也比較濃。有助消化、潤滑肌膚、分解體內脂肪、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等功效,因而能促進乳房的發育,是豐胸佳品。

3、瘦臉冠軍 -- 西芹

西芹中的纖維含量相當高,因此,女性在吃西芹時,需要用力咀嚼,從而帶動臉部肌肉的運動。一棵西芹中,大概只含有4~5卡路里的熱量,但是咀嚼它反而要消耗掉5~8卡路里的熱量,在西芹進入腸胃的過程中,又需要消耗身體中大約5卡路里的熱量。這樣,女性在消化西芹時所需的熱量就超過了西芹本身所能提供的熱量。西芹稱得上是一種「越吃越瘦」的食物。

4、瘦小腹冠軍 -- 番茄

女性的腸道中如果堆積了太多的廢物,就容易形成小肚腩。番茄所富含的食物纖維,可以吸收腸道內多餘的脂肪,將油脂和毒素排出體外。女性在飯前吃一個番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抑制腸道吸收脂肪的作用。長期堅持下去,你便會遠離小肚腩的困擾。

5、無脂冠軍 -- 冬瓜

冬瓜是減肥佳品,冬瓜無脂,低鈉,可以利尿,故能促進碳水化合物向脂肪轉化,使肥胖的身體逐漸轉變為正常,冬瓜去皮切片,與適量酒,水同煮爛,濾汁後加白蜜0.5斤熬成膏,常以此膏塗面,可除面部黑斑,使皮膚潔白如玉。

6、瘦大腿冠軍 -- 白蘿蔔

像駱駝的駝峰是為了給身體儲存養料一樣,人的大腿也是用來儲備能量以備不時之需的「倉庫」,因此,女性的大腿部位特別容易堆積脂肪。白蘿蔔所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能夠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代謝,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這個功能,是任何一種蔬菜和水果都比不上的。女性利用白蘿蔔的這種功效來對付大腿部的脂肪再合適不過了。

7、通便冠軍 -- 黃瓜

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營養成分較少。而且,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黃瓜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加強胃腸蠕動,通暢大便,且熱量含量也較低。黃瓜不僅能減肥,還能美容。面部皮膚粗糙者,每天早晚兩次用鮮黃瓜切成薄片,敷在清潔的面部,停留10~20分鐘將其洗掉,可使面部皮膚柔嫩潤滑。

8、瘦背冠軍 -- 葡萄柚

背部贅肉的增加,大多是因為體內多餘的糖分被吸收,進而轉變成脂肪。葡萄柚不但熱量極低,而且含有一種特殊的酶,能夠影響人體對糖分的吸收,使糖分不再輕易地轉化成脂肪。因此,想減掉背部贅肉的女性可以選擇葡萄柚作為平時經常食用的水果。

9、瘦腰冠軍 -- 草莓

如果你想減掉腰部的「救生圈」,可以經常吃一些草莓。草莓中含有一種叫做「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質。這種物質能自然而平緩地幫助女性除去腰部的多餘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消脂排毒,讓你輕鬆成為「小腰精」。

10、降火排毒冠軍 -- 苦瓜

苦瓜中含有類似胰島素的物質,有明顯的降血糖作用,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物。苦瓜中含有生理活性蛋白質,經常食用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可防癌;它還含有苦瓜素,可刺激唾液、胃液分泌,開胃口,增食慾。

来源:生活秘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