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上訪人

作者:尹衛和 發表:2013-07-13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3日訊】民主維權人士尹衛和:調查人:尹衛和,男,漢族,1971年出生,家住湖南省湘鄉市育段鄉東塘鋪村。 

被調查人:楊烈傑,男,漢族,1942年出生,家住湖南省湘鄉市雲門寺社區華豐山44號。

2013年7月11日上午8:30左右我經過湘鄉市市委,看見二位老人穿著冤衣,推著一輛人力三輪車,三輪車上做了一個架子,貼滿了上訪材料和依據,還插著幾面紙做得紅旗,架子上還放著一個電喇叭,總是不停地叫:「要求湘鄉市房產局退還我非法強佔的房產。」於是我就幫他照了兩張照片,瞭解了這位上訪人。

楊烈傑告訴我,現湘鄉市房產局局長、湘鄉市人大副主任周溪健捏造虛構,弄虛作假,出示一些假證據:1我祖父楊鴻鈞該房屋出租給女婿朱長清開服裝店。每月租金7元,至1958年冬朱長清病故為止。其實誰都知道,1956年1月實行公私合營後,不再存在私人開店.還有湘鄉市公安局新湘路派出所54年至61年,戶口冊上記載,朱長清是1958年1月已經死亡。這明示是假證據;2興辦城郊衛生院的記載是1958年4月政府臨時佔用204好房屋,興辦城郊衛生院,我一家人臨時由政府安排住在務門前李可株家149號27平方屋內。

當時,我們一家人住在這27平方米的房子內,實在是住不下,我被逼到鄉下找了一個棲身的地方,因為我家的房屋沒有私改,204號房屋的房產證一直存在。後來城郊衛生院什麼時候搬出了204房屋,他們也沒告訴我,就是這樣204號房屋被湘鄉市房產公司佔有。後來我知道了,到湘鄉房產局去要回我的房屋。他們根本沒來得及調查,捏造了一些假事實作為依據,說我家的房屋納入了私改。我一直為這事上訪到現在。我現在特搞了一輛人力三輪車,做了一個架子,把事實貼在架子上,在市委市政府喊冤,希望能得到領導的重視及各界人士的關注。

尹衛和:您這樣到市委市政府門口,為什麼他們不接見您和阻止您?

楊烈傑:市委市政府等官員一直裝聾作啞,那些警察和保安,都知道我的事實,知道政府的腐敗。他們也希望我們的冤案能得到解決,他們只要上級領導不要求他們強行阻止的話,他們也不會管。

尹衛和:您怎麼不留手機號碼,留固定電話,要是有人要聯繫您,聯繫不上,怎麼辦?

楊烈傑:我沒有手機,我家的固定電話隨時有人接電話。
     

調查人尹衛和,電話18907322349
被調查人楊烈傑,電話0731—52760502
                                                                       
2013年7月11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