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空姐出擊 笑容電暈乘客(組圖)

發表:2013-07-14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4日訊】深圳航空公司(深航)一對漂亮的雙胞胎空姐──李湘雯、李湘雲,成了公司另類的招牌。當她們在同一班機上執勤時,很多乘客都以為自己眼睛花了,不過這對姊妹花的服務相當好,即使面對乘客的誤解,也會微笑以對。

根據報導,2006年加入深圳航空公司的李湘雯、李湘雲,座右銘是「不爭不搶,與世無爭,開心就好」。隨著年資增加,服務品質逐漸被肯定,兩人現在已經被座艙長當作公司特色來跟乘客介紹。

姊姊獲年度服務獎

這對空中姊妹花不僅漂亮,工作更認真負責,良好的服務態度讓她們得到旅客的認可,姊姊李湘雯更在2011年獲得深航「年度先進個人」和「年度優秀乘務員金獎」的榮譽。

長相極為相似的2人在同一航班工作時,常被乘客誤認是同一人。「我的眼睛是不是看錯了?」乘客往往發現剛剛才走過去的空姐,現在又走過來了。但有時也會造成誤會,「小姐,我要的水,怎麼還沒有來?」有時乘客向妹妹要物品,隨後姊姊經過時就會被乘客抱怨。

「我們會將錯就錯!」妹妹李湘雲說:「我們會以最快速度滿足乘客要求後,在適當時機再向乘客解釋我們是雙胞胎。」

眼神手勢溝通無阻

上臺演講前,大多數空姐會對著鏡子練習,但這對雙胞胎比較特別,「我們會面對面練習,很有默契。」對於2人極佳的默契,公司同事透露,「有時候只有一個人上班,另一位就會魂不守舍。而她們一起工作時,艙頭艙尾,一個眼神傳遞、一個手勢比畫,就能心領神會了,不需要語言溝通。」

兩姊妹說:「自小深受傳統中國女性的外婆影響,在生活和工作中總是努力為別人著想。」因為外婆說要用一顆平常心真誠地面對生活,因此這對姊妹花更懂得要把服務做在旅客開口前,針對性地滿足旅客的需求。

来源:旺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