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為啥把文盲哄抬成了「領導階級」?

作者:易天中 發表:2013-07-14 1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4日訊】早在「解放」前,某人就唆使陳伯達等人杜撰出了「封建地主階級」和「官僚資產階級」這兩大怪論,故意混淆歷史常識,以圖剿滅「地主階級、資產階級」。

當在「公有制」旗號下終於剿滅了「地主階級、資產階級」洗劫了全民財富,某人不免心虛,結果又把知識份子打成「右派」發配去勞改營與世隔離,因為知識份子懂歷史,難免會抖落出歷史真相:

一、從來就沒有「封建地主階級」

封建制就是分封制,土地政策實行「公有制」,分歸貴族把持,不許買賣,百姓無地權。所以封建制下沒有地主階級,地主階級是秦始皇消滅封建制後才出現的,秦國的「商鞅變法」率先廢除了封建土地公有制,允許百姓去擁有地權,百姓成了土地的主人,就是「地主」。

所以歷史上從來沒有「封建地主階級」,百姓成為地主恰恰是反封建的成果。而消滅地主階級、去重蹈土地公有制,使得土地重新被一小撮「公僕」把持,反而是復辟了封建!

二、從來就沒有「官僚資產階級

官僚階級=特權階級,在「公有制」下洗劫社會財富,「以權為本」實行壟斷(權本主義);
資產階級=競爭階級。在「民有制」中創造社會財富,「以資為本」進行競爭(資本主義)。

競爭與壟斷水火不容,世上何來既競爭又壟斷的「官僚資產階級」?只有「官僚特權階級」!硬把特權階級與資產階級相提並論,目的是要往資產階級頭上扣尿盆子。

十七世紀英國著名哲學大師約翰.洛克(John Locke)的警世之言:
——財產不可公有、權力不可私有,否則人類必將進入災難之門!

言簡意賅,醍醐灌頂!「經濟民有化」才能「政治民主化」。「地主階級、資產階級」都是經濟民有化的產物,是反壟斷、反封建的重大標誌!

某人剿滅「地主階級、資產階級」後,復辟了封建公有制,知識份子(特別是文科類知識份子)都懂歷史,難免會抖落出歷史真相,所以被他打成了「右派」發配勞改營與世隔離。在一個知識本已稀缺的年代裡,受害的知識份子人數竟然高達了50萬!

剩下的文盲團夥就好對付了,只要把他們哄抬成空有其名、毫無實權的「領導階級」就能俯首帖耳任意驅使了。這段「愚者昌、智者亡」的詭異歷史,空前絕後,史無前例。

来源:未名空間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