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妄圖掀起新一輪造神高潮(組圖)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3-07-14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4日訊】毛澤東曾經兩次被其追隨者造神,一次是毛未得天下而穴居延安時期,一次是文革時期。毛死後陰魂不散,被中共當局繼續利用來欺騙民眾,並將其腐屍作為圖騰為其政權合法性做依據。

網際網路時代,在中國大陸早期言論相對自由。中共,尤其是毛的罪惡得以徹底揭露。毛不僅誤國害民罪惡滔天,罄竹難書,而且人品極其低下。早在井岡山嘯聚山林時期,其髮妻楊開慧帶著他兩個孩子為其服刑,他卻與女匪賀子珍偷歡。建政後,「總政歌舞團」的女團員被其玩弄的不計其數。「身邊工作人員」無一倖免。就連自己的兒媳婦也不放過,在「暗室」裡多次淫亂。毛的神壇地位徹底崩潰,作為其主要政治遺產的政權江河日下,搖搖欲墜。

在中共執政危機日益深重的今天,又把這具腐屍搬出,「搗扯搗扯」,妄圖繼續造神而忽悠大眾。電視劇《尋路》七月(正在)CCTV-1粉墨登場。喉舌們肉麻:大型史詩電視劇《尋路》由金牌編劇王朝柱執筆。手抄毛澤東《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王朝柱榜上有名。其政治立場不言而喻,馬屁風格與中共豢養的犬儒一脈相承。粉毛並掩蓋其罪惡也就不足為奇了。

據該劇編劇自己描述:「《尋路》真實展現了自1927年」4.12」大屠殺至1932年10月寧都會議五年間」的史詩,但其中隱瞞了很多網上披露的,乃至中共自己承認的歷史事實。筆者將一一披露:

該劇劇本序言稱「1927年大革命失敗」……,這是中共經常掛在嘴邊上的口頭禪,為此我們首先要搞清楚他們所說的「大革命」是什麼,歷史背景如何。革命先驅孫中山先生所說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這是大家所熟悉的。這是真正的革命,是推翻帝制,打倒軍閥,走向共和,建立民國為目的的革命。

但當時孫中山及其國民黨在國際上孤立無援,只有蘇俄「伸出援手」,幫助建立黃埔軍校,並撥出資金。但條件是容許中共黨員以個人名義加入國民黨,並且不反對國民黨的政治主張。然而在蘇俄暗中操縱下,中共卻秘密結夥,違背以個人名義入黨的承諾。這也就罷了,令國民黨不能容忍的是,前方將士浴血奮戰,後方中共卻鬥他們的家屬,「打土豪分田地」。所以他們所謂的大革命實際上是大反革命。

綜合早前指向中共的廖仲愷遇刺案,廣州商團偷運軍火案。時任黃埔校軍軍長的蔣介石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率領校軍開始清黨,這就是中共的所謂的「4.12反革命政變」。劇中編造「二十六軍用機關鎗掃射群眾示威遊行隊伍,當場打死一百多人,傷者無數,製造了慘絕人寰的寶山路血案」(第二集)。史實證明,無論北洋政府,廣州政府還是南京政府,都不曾開槍鎮壓過遊行民眾。維基百科也對此表示質疑(圖一)。後來,共產國際的一份密電不慎落入國民黨,即命令中共相機奪取革命軍的領導權。武漢國民政府與南京國民政府這才同仇敵愾,一致肅殺赤匪。就是中共的所謂「寧漢合流」。

「8月1日,周恩來率國民革命軍賀龍、葉挺部兩萬多人發動南昌起義;毛澤東在「八·七」會議上提出「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第三集)。90年代之前講這話,可以認為是出於民眾信息閉塞。之後,尤其是民主革命的大潮洶湧澎湃的今天,在選票裡出政權的今天,就是赤裸裸地與人民為敵的自白了。

「1927年9月11日,工農革命軍三個團分別在修水、安源、銅鼓發動起義,經過幾天行軍作戰,第一師由原來五千人槍銳減到一千五百餘人」。毛澤東沒責任,都是「湖南省委的錯誤」。

「蔣介石在日本經營他的政治婚姻,回國後與宋美齡在上海舉行婚禮(第八集)」,怎麼沒有上海演藝界名角,「共和國主席」毛澤東的三奶藍蘋小姐為蔣介石「購機祝壽遊藝大會(圖二)」的鏡頭?不能不說是本劇的一大遺憾!

「1928年初,蔣介石命令陳立夫建立中統特務機關,收買共產黨變節分子,致使中共領導人羅亦農、陳喬年、郭亮等相繼被殺害。周恩來針鋒相對,親自領導特科與國民黨特務作鬥爭」。假如沒有毛親爹斯大林的蘇俄契卡扶持,周恩來有那麼大本事(第九集)?我們注意到該劇誇大中共特務組織的作用,貶低或淡化蘇俄及其共產國際的作用,把「錯誤」全部推給他們或早期的中共黨首。就是要刻意迴避這個團夥投蘇賣國行徑,拔高有政治遺產的毛澤東。

由於黨的「左」傾錯誤,廣州暴亂被平息,周文雍、陳鐵軍被捕入獄。在刑場上舉行了悲壯的婚禮。二人行刑前與警察的對話耐人尋味,警察說:只要你們填一張悔過書,就放你們出去,否則送你們上路。二人回答:為了新中國我們堅持自己的信仰,堅持我們的主義(第八集)!而今他們「信仰」的「主義」在全球幾近崩潰。他們為之奮鬥建立的「新中國」比民國腐敗不止「五倍」,他們的同僚成為新一代「剝削階級」,其剝削的烈度亦不止比他們痛恨的地主資本家重「五倍」。九泉之下,不知此伉儷作何感想?

「毛澤東率部在羅霄山脈中段開展游擊戰爭,袁文才、王佐部改編為工農革命軍(第十一集)」。也不見此二人所部被火拼的慘烈場面(見維基百科)。

1929年張學良冒失發動中東路戰爭,雖然欠妥,但畢竟是為收復主權。然而毛匪卻公然打出「武裝保衛蘇聯」的賣國旗號,並把它印在自已的偽幣上(圖三)。

「周恩來前往莫斯科出席中共六大(第十四集)」,中共前黨首曾質問:中國共產黨代表大會為什麼在蘇聯召開?筆者替他們回答,兒子黨在父親的家裡開會有何不可?這次大會從蘇方領來新旨。

毛澤東利用AB團這個名稱,發動富田事變,包括軍長肖大鵬、政委曾炳春在內的700餘名副排長以上領導被全部處決。在富田事變之後,各地的反AB團運動被推上了新的高度,共有7萬多人先後被殺。毛匪自相殘殺的還有火拼李文林事件,劇中絕口不提。

顧順章叛變後,周恩來親自指揮對他的滅門案,顧雖逃過赤匪的報復,但其家人及當時在其家的人員共十多人都被赤匪殺死,連救過周恩來命的恩人都沒放過。被該劇「忽略」。

1931年11月7日,蘇聯的國慶日。「9.18」事變,日寇侵華不到兩個月,這夥赤匪趁國軍趕赴抗戰前線,在江西建立蘇俄卵翼下的偽政權——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該劇也含糊其辭。

該劇不但粉毛,而且還把魯迅搬出來擁共(第三十五集,圖四)。但據《維基百科》記載:中共宣傳部長李立三寫信給魯迅希望他用真名罵蔣介石,魯迅拒絕說:「文章很容易寫……但在上海就無法住下去」。

該劇一麵粉毛,一面詆毀蔣介石和國民黨。想編造蔣胡(漢民)內訌的故事,但終因此二人影響力太大,而放棄。結局是當陳立夫問「是否把胡漢民抓起來?」,蔣答道「讓他好好地休息一陣吧(第三十五集,圖五)。蔣介石對其部下仁慈有加,盡人皆知,這種故事實在不好編了。相比之下,中共出籠伊始就內鬥不知,用毛澤東的話說黨內出現過十次路線鬥爭(注1)。毛澤東心胸狹窄,迫害功臣劉少奇、彭德懷、林彪等致死,不擇手段。

蔣介石不僅愛國愛民,而且人品端正,與宋美齡終相廝守,不離不棄。而中共大特務顧順章,抽大煙,玩女人(圖六)。當遭到周恩來訓斥後反唇相譏:(中共前總書記向忠發,圖七)「家裡有老妻,卻常年和情婦楊淑珍同居。沒有受到黨籍處分,也沒有撤職。這麼多年了,誰說過什麼?」。其實周恩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否則私生子是哪裡來的?這些吃喝嫖賭之徒,怎麼不去投靠國民黨?唯一的解釋就是,國軍紀律嚴明,也從側面揭穿赤匪對國民黨多年的抹黑。

還有一些鏡頭污蔑國軍的鏡頭,蔣令部下「化裝成共軍,搶劫燒殺,毀壞莊稼,屠殺耕牛等等」(第三十六集,圖八)。在湘鄂西、鄂豫皖、湘贛邊界,乃至閩西,赤匪不一直在幹這些勾當,何勞國軍冒充?

「周恩來支持毛澤東攻打漳州。紅軍指戰員鬥志昂揚,如猛虎下山,取得漳州大捷,紅軍首次佔領中等城市。由於王明‘左’傾教條主義錯誤,寧都會議上,毛澤東被剝奪了軍權,第五次反圍剿失敗,丟掉了中央蘇區和白區陣地,中國革命到了危急關頭(第四十七集)」。毛澤東「一貫正確,戰無不勝」,怎麼被奪權了?

這裡邊有一個細節,入夥農婦曾志和賀子珍,劇中並未交代此二人職務。卻出入於赤匪「司令部」,賀子珍更是與毛形影不離,一會兒餵藥,一會兒洗腳。難道包二奶從井岡山時期就開始了?查了下《維基百科》,賀子珍1928年5月與毛結婚;此時毛並未與在長沙的楊開慧離婚且楊在兩年後才被捕。藍蘋(江青)1938年去延安,後與中共領袖毛澤東結婚(結婚時毛澤東尚未與妻子賀子珍離婚)。如此說來,毛未得天下時就曾兩次犯重婚罪。

筆者後記:

抗戰時期,盤踞在「陝甘寧邊區」的朱毛匪幫不但不抗日,而且勾結日軍夾擊國軍。種植鴉片,販賣煙土到敵佔區毒害我同胞。國難當頭,他們不但不同仇敵愾,共同禦敵,卻趁機擴張,破壞抗戰。洛川會議毛的講話,其漢奸嘴臉赤裸裸暴露無遺。前線國軍將士浴血奮戰,毛匪們卻「轟轟烈烈大生產(煙土)」,誅殺異己(延安整風),「毛澤東思想」就那時被劉少奇和王稼祥炮製出爐。在匪區(所謂的解放區)向民眾灌輸變相的封建帝王思想起到極壞的作用,

得了天下的毛澤東,其野心也迅速膨脹,頭腦高度發熱。覷覦共運老大的位置,置國民經濟頹廢於不顧,與赫魯曉夫鬧翻。隨著「大躍進」和「大煉鋼鐵」的失敗,大飢荒的必然。「三面紅旗」名存實亡,在國內外聲名狼藉中毛灰溜溜地「退居二線」。此時卻跳出另一個造神者林彪,在原本批毛的「七千人大會(擴大的中共八屆十一中全會)」上大放厥詞,意思是毛澤東思想沒有錯,是底下的人執行不力。雖然還算不得造神,但為文革的發起和毛得以鹹魚翻身起到至關重要的壞作用。

因此毛的如神教主地位在民眾中不可謂不根深蒂固。以至於死後近二十年未有人(其黨內)敢動,就連相對「鐵腕」的鄧小平也僅僅是以「文革受害者」身份對毛的罪惡輕描淡寫地「批評」,而且僅限於反右和文革。

在當今中華大地破敗不堪,世風日下,民怨沸騰的今天。中共只好令喉舌們從早期毛的軌跡中尋找「豐功偉績」,龍興故地井岡山必然是首選。毛的「軍事天才」就是在那裡「展現」出來的,毛委員的名氣遠超頂頭上司「中共湖南省委」,也遠超中共中央。什麼早期的共黨創始人李大釗、李立三,什麼中共中央總書記陳獨秀、瞿秋白、王明,都不在話下。都是錯誤路線,我毛澤東拒不執行。

我們注意到,毛匪內部的相互稱謂。通常都是××(為表示親切,往往去掉姓),或××同志,但是毛的稱謂卻是毛委員,不管是所謂「湖南省委」委員,還是「中共中央」委員,顯然不是毛一人,但卻只有他享有這種稱謂。實際上是架空中共中央,那沒辦法,誰讓人家得了天下。現當局是靠他的政治遺產發達,只有把他謚號為太祖,才能在祖蔭庇護下,才能騙得一點「合法性」。

而且還要偽造歷史,牽強附會地神話他。你看南昌暴亂(共匪的所謂南昌起義,下同)、廣州暴亂毛沒有作案時間。湖南暴亂(共匪的所謂秋收起義)被挫敗,是湖南省委的瞎指揮。整個井岡山草寇時期,乃至西竄,毛都料事如神。「勝利」都是毛指揮的,失敗都是「沒有採納毛委員的意見」。劇中甚至將毛比作諸葛亮(第九集,圖九),都會運用「錦囊妙計」了(圖十)。這種伎倆,網際網路時代之前還能騙得一些人,因為觀眾都遠離那個時代,非比大躍進文革,耳聞目睹。現在再拿出來,那可笑中暴露出政權合法性擔憂到了慌不擇路了。

共匪逃竄到遵義,趁王明去蘇,毛夥同周恩來等人發動政變,廢黜博古以自立為王。把共匪的罪惡和損失像髒水一樣一股腦潑向他的前任,把它稱之為「黨內路線鬥爭」。

毛的我行我素,獨斷專行顯然不符合中共「黨的絕對領導」原則,為什麼喉舌卻大肆頌揚?原來中共不同於古代的家天下,是史無前例的黨天下。我們知道,滿清得天下的是順治皇帝,但太祖卻是努爾哈赤,中共團夥內大多彼此之間沒有血緣關係,誰能得天下,留下政治遺產,才能成為太祖。

雖然毛在廣大民眾中的「偉大領袖」地位蕩然無存,但其政治遺產的繼承者們那裡卻仍然是太祖。儘管他們也知道真實的毛就是那麼個惡魔,但不可能令喉舌們公開其本來面目。而且還要繼續造神。但是,中共團夥無論怎樣粉飾,毛澤東只不過是個十足的流氓,一個得了天下的丐幫首領而已(圖十一)。

 

(注1)在這十次路線鬥爭裡,計有所謂陳獨秀右傾投降主義路線(1次),李立三(2次)、瞿秋白(3次)左傾冒險機會主義,羅章龍(4次)、張國燾(5次)分裂主義,王明先左後右的機會主義(6次),高崗、饒漱石反黨集團(7次),彭德懷右傾機會主義(8次)、劉少奇資產階級司令部(9次)、林彪反革命集團(10次)。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