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頻出包 股價蒸發38億美元(圖)

發表:2013-07-14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音787夢幻客機6月1日出現臺北松山機場,引起航空迷關注,拍照留念。

【看中國2013年07月14日訊】波音公司的「夢幻客機」787自從5月復飛之後災難不斷,一架衣索比亞航空波音787夢幻客機(Dreamliner),12日下午在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竟然在無人操作時起火;另一架隸屬湯姆森航空(Thomson Airways)的同型飛機隨後也傳出技術問題,不得不返回曼徹斯特機場。負面消息不斷,導致製造商波音公司的股價一度重挫7%,市值蒸發38億美元。

這架衣索比亞航空公司客機,停放在機場較遠端時失火,當時機上並無乘客,也無人受傷,距離它自衣索比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飛抵希斯洛已經過了8小時。

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13日表示,這架衣索比亞航空波音787客機失火事故,無證據顯示與客機的電池有關連。

英國湯姆森航空表示,一架波音787夢幻客機從曼徹斯特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州聖福德(Sanford)期間,由於遭逢「輕微技術問題」返回曼徹斯特機場,並更換了少數零組件。

至於是更換何種零組件,航空公司不願表示,僅表示,這架客機已進行過全面測試,且馬上重返服務行列。

波音787今(2013)年1月因電池問題遭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下令停飛,好不容易復飛卻仍狀況不斷,12日一連兩起意外,導致波音股價一度跌7.38%,終場跌幅縮小至4.69%,市值因而蒸發38億美元。

原標題:夢幻客機787一日兩出包 波音股價蒸發38億美元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