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籃球賽首秀表現活躍 孫儷吶喊助陣(組圖)

發表:2013-07-15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4日訊】一場備受矚目的籃球明星賽在上海舉行,來自京、滬、港、臺的四支隊伍兩兩對陣,其中鄧超以北京隊主力隊員亮相,全場衝勁十足、博得滿堂喝采。值得一提的是,孫儷亮相現場助陣,身穿球隊隊服為鄧超所在的HiBA球隊吶喊助威。


鄧超傳球


孫儷穿隊服吶喊助陣

鄧超首度亮相籃球賽孫儷低調現身

鄧超亮相於上海昨天的某籃球賽現場,身為北京代表隊主力的他,與來自臺灣的球隊展開較量。據記者瞭解,該賽事不僅有很多明星加盟,更集結了社會各界的人士,與鄧超一直所堅持的「拍戲不忘運動」不謀而合,旨在倡導工作之餘「走出去」的理念。

比賽過程中,鄧超體現了極佳的精神狀態,不僅在開場介紹時,激動地將背心外的短袖脫下扔向觀眾席,更在籃板方面表現突出,得到了體育專業解說員於嘉的高度肯定。然而最令人驚喜的是,孫儷身穿鄧超所屬球隊隊服現身,不遺餘力地為其吶喊助陣,並且很快就引起了觀眾的注意,紛紛大呼「好有愛」。


鄧超、孫儷

鄧超集訓與90後拼體力揭秘賽場球鞋

這是鄧超第一次正式參加公開的籃球比賽,賽前他做了很多準備工作,集訓時的體能部分便是一大挑戰。體育專業解說員於嘉表示,隊友鄧超的體能在全隊已經算相當突出,不過精益求精的他還是卯足了勁訓練,甚至和很多90後拼起來也不輸陣勢,不僅能打滿全場,需要快攻的時候還會突然提速。

身邊的人都瞭解鄧超對於籃球的痴迷。曾經一次他受到肘擊後眉頭開了個口子,卻繼續堅持打球到半夜,孰料這一拖就是縫了四針的結果。所以,鄧超的「敢」也是出了名的,用他的話說就是「籃球是血性運動,不能把受傷太當回事」。另外,這次參加籃球公開賽,鄧超也拿出了令不少人羨慕的「秘密武器」——喬丹28球鞋,全亞洲只有5個人有試穿的權利:「我喜歡收藏球鞋,不過不是特別懂鞋的那種,有時候穿一雙鞋去賽場,他們會說‘哇,這個你也穿出來打球?’我就會納悶,不穿難道在家供著嗎?」


鄧超表現活躍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