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壯烈犧牲的廖夢君永垂不朽

——廖夢君慘烈遇害七週年祭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3-07-16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6日訊】

三倍凶殘於當年的日寇

7年了,整整7年了!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的花季學子廖夢君,仍死不瞑目,和殺人犯同穿一條連襠褲的邪黨毒若蛇蠍,放任絕人之後的惡魔逍遙法外!在這同時,我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長期非法剝奪,我夫婦倆被逼得流離失所,宛若來鴻去燕一般漂泊到現在……

那個該被詛咒千年的戲班子歇菜了,又一個戲班子勻脂抹粉出演續集,戲台上車水馬龍變換的是演員,不變的是一脈相承的歹毒和邪惡。台上唱得歌聲繞樑,台下痛得呼天號地。戲班子換班至今,法治環境和人權狀況並未出現明顯改善,「禍國殃民,荼毒天下」的餘孽們,照樣是為所欲為。

他們一邊叫嚷著「法治」,一邊公然實行的卻是匪治和獸治。驚回首,你我心儀的花園已被淒涼的荒地所替代,我們賴於棲身的家園在群魔亂舞中,已儼然淪為人間地獄。到處是肆無忌憚的人吃人、人整人、人搶人,承受著國破家亡之痛者比比皆是。此去天國的路上,廖夢君走得並不孤單。

我只是在筆端經久談論了他們必須面對的民生問題,他們就以天下最殘暴的手段,虐殺了我無辜的孩子,殺人後還囂張至此。今年「兩會」期間,我多寫了些文章,結果我年近九旬的岳母又「恰好」被人用竹竿給絆倒,摔至大腿骨折。荒野的九關虎豹,在夜色的掩護下連連凶殘得刳胎焚夭。

他們靠了殺人和詐騙起家,竊國後又殺人不斷,整人不斷,搶人不斷。廖夢君在慘烈遇害7週年的今天,仍死不瞑目,實鮮有人感到驚詫,人所共知他們的凶殘和無恥是一貫的。國人抗日費時8年,那年大批遇害的學生和市民,在天國等待公正的聲音已耗時24年,等來的結果照例是氣斷聲吞。

這足見躲在錘子和鐮刀背後的魔鬼,已是三倍凶殘於當年的日寇!他們公然將一個為民請命的作家打造成了因文惹禍的標本,意圖達到某種震懾效果,可機關算盡也並不見真震懾出了什麼。江山破碎,國弊民窮,黍離麥秀,風在咆哮,火在燎原,鬼在顫抖,血牆的坍塌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匪治獸治下的亡國之痛

廖夢君慘烈遇害後,儘管我夫婦倆已經親眼目睹了愛子的遺體是怎樣的一種慘狀,但還是阻止不了公害機關以「國家機密」為由,卡住關鍵證物,為殺人犯公然撐起一把保護傘。黨政機關以及邪黨的宣傳工具,公然沆瀣一氣指鹿為馬,用無恥的謊言掩蓋獸類在光天化日下所製造的慘絕人寰。

我夫婦倆在身心俱疲下,曾經多次到「偉大的首都」「告御狀」,其間幾次遭到「人民政府」和「人民警察」的當街綁架。雖多次告至國家信訪局和公安部,但接訪的「公僕」所做的,無非是勸我夫婦倆去拿錢。國家最高權力機關在令人髮指的慘案面前,不是拍案而起,而是促成「私了」。

所謂的「協商解決」是由「人民政府」一口說了算,慘案當前,政府出50萬,學校出20萬,這事就這樣想著不了了之,就連「私了」都談不上。70萬元在「法治國家」能買到什麼?能買走一個無辜孩子的生命權,能買去一個品學兼優的學子的名譽權,能買斷一個良知未泯的作家的表達權……

嗚呼!這就是邪黨自我標榜的「偉大、光榮和正確」,這就是匪治和獸治下所踐行的「法治」,這就是他們口中恬不知恥所說的「負責任的大國」!當國家全然不主持正義時,這國家還是一個真意義上的國家嗎?嗜血的紅魔就像玄丹山的五色鳥,人臉長發,棲息在哪,哪裡就會有亡國之災。

說什麼不反腐就會亡黨亡國,其實已經亡黨亡國!廖夢君明顯死於有組織的謀殺,但可以肯定的一點是,將一介書生廖祖笙整成這樣,這不會是全黨一致通過所導致的結果。可這7年來,這個黨和這個國家主持正義的力量又體現在哪呢?設若沒有亡黨亡國,廖夢君又何至於迄今還死不瞑目?

千千萬萬有冤無處申的匹夫匹婦在語言層面不曾冒犯黨國,一樣面臨的是欲哭無淚。設若沒有亡黨亡國,國人而今怎會是這樣的一種慘狀?假使非得將荒廟視為朝廷,那麼此朝廷也是五千年來不曾有過之朝廷。我承受的是喪明之痛,同時和許多國人一樣,承受的是匪治或獸治下的亡國之痛。

以國家的名義作姦犯科

反動當局多年來故伎重演,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屎盆子扔得滿天飛,已殘酷迫害了多少文化人,這在全球有目共睹。這讓人不能不深思並追問:到底什麼叫國家政權?所謂的「國家政權」,難道是不讓人說話?是敲骨吸髓,千奇百怪壓榨同胞?是蛇鼠一窩,放任殺人、整人和搶人?

與廖夢君一同灰飛煙滅的,豈止是一個政黨的理想和信念?不見天日中,一個泱泱大國居然形同人盡可夫的村姑,誰都可以在其面前豪邁地扔出幾個銅板,之後在她的胴體上以各種下流的姿勢,隨心所欲向其買春。獸類反覆以國家的名義作姦犯科,苦難的祖國衣不蔽體,在廢墟上泣不成聲。

批量殺人,遷延歲月24年,仍以「國家內政」或「國家發展」之名進行百般詭辯;單個殺人,殺人後還能驅遣大批持槍警察去包圍遇害者的親屬,以「維護國家形象」的名目對其羅織罪名「取保候審」;或以「國家建設」的名目無盡展開血腥掠奪,或以「國家安全」的名義大肆侵犯人權……

國家啊國家,多少罪惡假汝而行!一個人口數量佔全球總人數五分之一的人口大國,就這樣長期被一個犯罪集團給操弄著,這意味著世上每五個人當中,就有一人是活在恐懼裡,遑論幸福了,就連最起碼的安全感和基本權利也已是蕩然無存,這是華人的恥辱,更是整個人類史上的奇恥大辱。

我之所以日漸沉默寡言,是因為我深知荒地昏黑至此,筆墨上的潑灑已經改變不了淪陷區的一分一毫。我可以把文章寫得十分溫婉,也可以把文章寫得八分犀利,但縱有如櫞巨筆,誰的筆尖又真能刺破了黎明前的這一抹濃黑?但凡想把國家權力導入正軌者,天亮前收穫的十之八九隻是悲涼。

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遇到以國家名義作姦犯科的匪幫,就更是找不到理論處。我能想像到在明年的今天,我也還是會以同樣的心境,為代我慘烈而去的孩子寫作祭文,這無關輕重,反正人死不能復生,亡國奴追尋公道的歷程,將比抗戰8年還要來得更為艱鉅和漫長,全球華人皆可為證。

血腥輪迴多半難於避免

從來就沒有哪個窮凶極惡的犯罪集團,能用殘暴和無恥將天下蒼生無盡無休置於胯下,予以任意踩踏和凌辱,並令其總是唾面自乾。剃人頭者,恆被剃之。獸困則噬,雲蒸龍變。「見山思靜,見水思動,見雲思變,見石思貞,人之常也」。可嘆夜魔作惡多端的結果,還是跳不出血腥的輪迴。

我只是一介百無一用的書生,我本身就是一個暴力的受害者,在任何時候,我都難於崇尚暴力,當然更無意去宣揚暴力。我只想真實地說出我對淪陷區的觀感,雖然好心換來的已是驢肝肺,但我有權以一個作家的視角,談論我的觀察所得,並在山雨欲來前,向荒野的山山水水發出善意警示。

我的觀察所得是毫不樂觀,是荒野的血腥輪迴多半難於避免,只是季風的吹動具體會發生在何時,我同你一樣無可預知。當所有善意的忠告和尖銳的鞭撻在夜色中換來的只是血淚時,當蒼生的仁慈、隱忍和哭號等等悉數化作進一步的毀滅時,臨門一腳結束這黑暗的會是什麼,答案不言而喻。

形同殭屍的黨魁哀嘆「沒有永遠的執政黨」;荒廟內擺出自我放棄姿勢,任由廟中野僧放浪形骸、欺男霸女;我本善良者忍無可忍,以利刃、土炮、烈焰、爆炸物等等抵抗官府的壓迫……實質都已是荒野內快要發生岸谷之變的明顯信號。無德無能啊,會將雲淡風輕再度拖進血雨腥風的輪迴!

和一個十幾億人的大家庭相比,一個小家庭所遭到的毀滅性的打擊,委實是算不得什麼的。可當千千萬萬個小家庭在夜色中頻臨絕望時,一種足以摧枯拉朽的力量就會漸漸形成,一個罪惡的孤島就必定要沉陷於憤怒的汪洋。你在將他人逼上樑山的同時,又何嘗不是在將自我逼上一條不歸路?

廖夢君的慘烈遇害,只是黑夜供桌上的祭品之一,在這樣的人生大痛面前,儘管我萬般無奈,但所幸還有文字表達的專長。正如有論者已質問過的,「還有多少個廖夢君是我們所不知道的?」張夢君、李夢君們的親屬能將憤怒說給誰聽?餘光中說過:「前塵隔海,古屋不再。聽聽那冷雨。」

自古不乏愚蠢的殉葬者

曹操平定烏丸之後,袁紹之子袁尚、袁熙逃至遼東,遼東太守公孫康不服曹操管轄,曹操借刀殺人,靠了詭計促使公孫康與袁家兄弟產生矛盾,從而坐收漁利,輕取了袁家兄弟的首級。荒野自古不乏愚蠢的殉葬者,曹操的棋盤上總有可以利用的棋子,凶殘的夜魔更是擅長借刀殺人。

為鬼為蜮,多扔出幾根骨頭,用一群走狗去控制、噬咬成片的羊群,這是如狼牧羊者一直在使用的一種套路,這套路近年來演練得益發駕輕就熟。利令智昏,即有隙可乘,即易使人鼠目寸光,不計後果,只寧願選擇活在當下,而鮮於考慮助紂為虐之後,來日是否能逃脫出正義的調查和審判。

荒廟裡的許多「高僧」,早看到了荒野的月黑風高,知道曙光就要劃破黎明前的這一抹濃黑,根本不敢想像還能挽狂瀾於既倒,將細軟和家眷已陸續轉移到了山的那一邊,稍有風吹草動,就能屁股一拍逃之夭夭。黑夜中那些愚蠢的殉葬者呢,天亮後又能逃往何處?又該如何應答正義的追問?

莊子說:「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當披著人皮者成了無腦動物,為了一個飯碗、一點打賞,就能自我下賤得形同朝菌、蟪蛄時,真可惜了身上的那張人皮。有人為著生存,在花街柳巷含淚典當了自我。有人為著官欲熏心,或是為著分得一杯羹,就賤賣良知淪為暴政下的武昌剩竹。

我說過荒野之所以仍是荒野,一大原因,就是豺狗和禿鷲多如牛毛。儘管我在家破人亡之後,所遭受的迫害反而來得更加公開化,但我至少到目前為止,仍抱著對事不對人的態度,對一群豺狗和禿鷲也同樣是滿懷了悲憫之情,我覺得它們的吃相本來也可文雅,不該是額頭上總貼了黃紙符的。

獸類以有形的利刃殺了我夫婦倆的愛子,再以無形的利刃反覆削割著我兩夫婦,以至我們對年近九旬的老者也無法盡一分孝道,這固然令我痛上加痛,但又何嘗不是在公然昭告「法治國家」實行的是匪治或獸治?我為之犧牲了我的最愛,黑夜同樣受害的蠢貨反向我露出獠牙,這真讓我無語。

直面黎明前的這抹濃黑

在殘酷迫害的高壓下,我夫人多年來沒能給夢君生個弟弟或妹妹。去年花了不少錢,遭了許多罪,她做了次手術,但手術宣告失敗,而後自然受孕,又不幸流產。這次夫人懷孕了已有不短的時間,在醫院確認有喜的那天,她百感交集,淚流滿面。妻一直希望回家待產,而我一天天在猶豫著。

獸群令我感到恐懼,但我會尊重妻子的意願,於近期回鄉直面黎明前的這抹濃黑。我的內心少有將要再作父親的喜悅,無法想像再送孩子到匪幫開辦的學校就讀,無法想像迫害接踵而至時,一個高齡孕婦還如何能承受……就快「奔五」了,一切竟還要這樣從頭開始,邪黨真他娘的該萬萬碎!

我不會忘記胡佳的妻子懷孕時,人面獸心者對他夫婦倆做過什麼,不會忘記她夫人才生產了一個月,「禍國殃民,荼毒天下」者又對胡佳做了什麼。許多時候,我甚至做好了隨時可能被滅口的最壞打算。對於獸群的歹毒和邪惡,在經歷了長期赤裸裸的政治迫害後,我不可能再去高估它什麼。

在荒野裡無法免於恐懼的,何止是持不同政見者?子代父「過」,慘烈而去的何止是無辜學子廖夢君?想想大江南北千家萬戶這些年來的各種慘狀,想想自己和許多良心人士長期所遭受的殘酷迫害,想想我在軍營裡所付出的最珍貴的年華……我的內心泣不成聲,為祖國,為蒼生,為夢君……

「願生生世世,你我都為父子!」夢君啊,在你慘烈遇害後,我曾寫下過這樣一行血淚參半的文字。知子莫如父,你不但是我此生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作品,也將永遠會是我們家門的榮光!明年又是馬年了,你母親說,一定是我們的夢君在天有靈,又來作我們的兒子了!是這樣嗎?我的愛兒!

廖夢君同學,你雖走得異常慘烈和冤屈,但你的鮮血確實沒有白流,你以噴濺的血流降低了中國孩子入學的門檻,並照見了獸群的喪盡天良。無論你是在天國還是在人間,都將激勵著更多的人直面黎明前的這抹濃黑。歷史會永遠記住你的善良,你的功德,你的友愛,你的陽光,你的壯烈……

嗚呼!天蒼蒼,夜茫茫,血淋淋,淚汪汪……苦難的中國人民,早晚會有和獸群算總賬的時候!

子代父「過」,品學兼優、壯烈犧牲的廖夢君同學永垂不朽!

為中國孩子平等得到接受教育權利而壯烈犧牲的廖夢君同學,和啟明星一併璀璨,與日月光輝同在!

 

2013年7月16日寫於漂泊中(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一條連襠褲的「偉光正」放任凶徒逍遙法外已長達7年!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故鄉居所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858天!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際網路,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

廖祖笙郵箱:[email protected]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訊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