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橋 反腐新利器(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3-07-17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暴雨至橋樑坍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7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近日,遼寧地區出現強降雨天氣,暴雨導致位於阜新市阜蒙縣境內的國道101線上朱家窪子東橋橋墩被沖毀、橋面坍塌。消息引髮網友對豆腐渣工程的新一輪討論,有網友戲稱:「中國橋,反腐之象徵。」

網友憤慨「中國質量」

「連鋼筋都看不到一根,只有混凝土?而且還是低強度的?」

「這就是中國質量!」

「為什麼又出現這樣的結局,因為豆腐渣工程嗎?還是因為滴水穿透的力量,割肚皮啊!糾心的痛楚。大理市下關西洱河上,有座橋樑平時走在上面晃晃悠悠的,實在沒辦法才快速通過一次,深怕一個不經意之間會發生什麼!!該橋至建成通車至今已經維修過N次啦!現在每天都會有重型土渣車通過。」

「嬌氣」中國橋

「以前用炸藥都炸不垮的橋,如今用大雨就可以下垮它?」

「就想問問,這橋都怎麼了,怎麼動不動就垮,是因為雨水嗎?怎麼不見別的國家因為大雨橋垮的新聞!」

「現在的建築物為什麼那麼嬌氣,隋朝趙州橋兩千年也沖不倒。秦朝的用土修筑的馳道,到今天還有殘存?」

「現代人修的橋能和趙州橋比嗎?那是負責人的,出問題是要滿門抄斬的,現在呢,出問題了,意思一下就OK了。縱容違法犯罪。」

「南京長江大橋歷經幾十年風雨沖刷依然健在,而如今建的橋就這麼不經風雨?」

反腐新利器

網間曾流行中國反腐段子:「一靠美女脫褲,二靠媒體關注, 三靠干女炫富,四靠簡訊外露, 五靠情婦反目,六靠小偷入戶, 七靠二代跋扈,八靠爛尾事故, 九靠訪民攔路,十靠內訌過度。」

有網友指出,中國橋也可成為下一任的反腐利器。

「防腐除了靠情人外,老天幫找證據了。」「中國橋,腐敗之象徵。提示:下雨未過中國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