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街頭古老放血治病法(組圖)

發表:2013-07-17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7日訊】英國《每日郵報》7月9日刊登了一組看似「血腥」的照片,照片中展示的是印度街頭流行的古老「放血」療法。報導稱,每天都有數百人前往德裡一個露天診所進行所謂的「流血」治療。據說這種「放血」療法能治癒多種疾病,包括關節炎、早期血癌等。

德裡最大清真寺外面的這一露天診所的主人是現年79歲的哈基姆。他說,這種「放血」療法能治療多種疾病,如心臟病、關節炎等,甚至是早期的血癌。在此前接受媒體採訪時,哈基姆說,他不收患者的錢,因為他們大多疾病纏身而且很窮。

所謂的「流血」療法就是控制流血,目的是清除體內「被污染的血液」。為了加速血液流出,患者通常要站在溫度較高的地方半個小時,並且綁上繩子,然後活動流血處,直到血液不再流出。

報導稱,在印度,這種古老的「放血」療法不僅存在,而且還在街頭流行起來。儘管印度醫療水平已經得到很大的提升,但很多人不喜歡現代醫療手段,而更認同傳統療法,所以這種「放血」療法仍然很受歡迎。


(網路圖片)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