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視頻爆料人:中辦窩藏範悅背後大老虎(圖)

發表:2013-07-18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瑞峰(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7月18日訊】曾曝光雷政富不雅視頻的反腐人士朱瑞峰,近日再因爆料「時任福建南安市長到北京拜訪範悅,曾到夜總會喝花酒,帶小姐過夜」等猛料遭禁言,新浪、搜狐、騰訊微博均被銷號。採訪朱瑞峰本人得知,類似這種被禁言的情況從6月中旬即已開始,時斷時續。而最直接的原因就是,範悅原本所在的中央辦公廳不想讓更大的「老虎」被曝光。面對各方壓力,朱瑞峰則表示,一旦自己能公開自由說話,就會將更多的猛料以及範悅背後的「大老虎」公之於眾。

北京時間2013年6月14日,朱瑞峰在人民監督網發布了中共中央辦公廳原法制室副主任、巡視員範悅包養情婦調查報導。當天,朱瑞峰的新浪微博和騰訊微博同時被禁言。與此同時,長城防火牆對人民監督網網址和伺服器IP實施屏蔽。據朱瑞峰透露,人民監督網不斷運用技術手段進行反封鎖,以讓民眾獲取真相,但對影響力更大的微博禁言卻無能為力。

從6月中旬至今的30天內,朱瑞峰在人民監督網和微博上不斷發表中南海高官範悅包養紀英男、劉巧、小護士等情婦奢侈消費的調查報導。7月15日,再發調查報導:範悅與晉江市委書記陳榮法北京夜總會喝花酒,經常收受範悅特供蔬菜和水果的「媽咪」盧雙雙親自做陪,並為陳榮法市長安排了模特級小姐助興。朱瑞峰的四個門戶網站微博轉發後,立即引起網民的關注而引爆輿情。朱瑞峰的新浪、騰訊、搜狐、網易微博先後被刪除博文、禁言直到被關閉賬號。

另據朱瑞峰透露,範悅背後其實有更大的「老虎」,官位高至正部級。而範悅在其中不僅扮演著「中介」的角色,而且受益頗豐,紀英男奢靡生活的費用就是由此得來。據悉,浙江商人金忠、福建商人陳貴陽、廣東商人葉鎮波等人為了獲得國家工程項目,讓中央辦公廳法制室副主任、巡視員範悅充當中介,向中國核工集團老總康日新、鐵道部長劉志軍行賄。商人承諾如拿下項目,利益按比例分成,範悅在此期間不斷向商人索要運作費用,因多個項目利益巨大,商人答應如能辦成,好處費達近兩億元,給範悅的運作經費除外。此類消息均已在朱瑞峰的人民監督網中予以呈現,但官方的調查和公開說法卻始終猶抱琵琶半遮面。

至於外界盛傳的朱瑞峰本人遭到軟禁甚至被抓等傳言,朱瑞峰則表示「除了一些五毛的威脅、恐嚇、人身攻擊和名譽詆毀外,官方並沒有採取任何行動」,自己目前依然行動自由。而為何會被屢次禁言,朱瑞峰解釋稱,範悅原來是中辦的,官方當然不希望家醜外揚,也不希望原本應該由新華社這樣的官方媒體報導的事情,被人民監督網「先入為主」。

来源:牆外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