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 男人讓女人反感一些細節!(圖)

發表:2013-07-1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9日訊】

1、喜歡翻女生包包。(我是很反感的。)

2、明明很空閑,卻要告訴說自己很忙。

3、說話喜歡指著別人。

4、喜歡在朋友面前搬弄是非,比較討厭。

5、裝腔作勢的男生,一看就討厭。

6、自己喜歡玩遊戲,硬要女朋友也陪著一起玩,有些女生可能也願意,有些不願意的女生心裏都在吶喊。

7、大部分的女生不喜歡指甲過長的男生。

8、女人氣,也就是很娘的男生。厄,大部分真的不喜歡。

9、男生可不可以不要太色啊,雖說男人本色,但也不要讓女生覺得你是用下半身思考。

10、以為在女生面前抽煙女生就會覺得你很男人嗎?錯了,反倒有些女生會不喜歡。

11、有些男生追頻繁的女生,很難追到的原因是,女生覺得這人不靠譜,是玩玩而已的的。

12、搭公車的適合旁邊有孕婦都不知道讓讓座位,如無其事的坐在那裡。

13、追不到A,正好B來追,就一邊和B談著戀愛,又一邊追A,誰也不是誰的的替代品。遲要分的。

14、少說你甩過多少女生。我看啊,是多少女生甩過你。

15、長得難看點不要緊,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裝。

16、抽口煙還要對著人吹氣,會很熏的,難道覺得這樣很顯男人本色?

17、沒錢約會不一定要裝作有錢的樣子女生才會喜歡,可以換著方法。

18、有些男生,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多重要,其實,可有可無。

19、煙臭味加汗臭味,附加個狐臭味!明明就是臭味還要說,那是自己的體香。

20、很長一段時間不洗頭髮,對著女生抓頭髮,那個簡直就是下飄雪。有臭有噁心的。我初中有過這樣的一個男同學。

21、在街上用手機放歌,自以為自己很酷很潮的男生。

22、下雨的時候狗狗跑過來一起躲雨,有些男生狠狠的用腳踢開它們。

23、心理陰暗為了追到心儀的那個女生來達到目的,用卑劣手段可恥。

24、男生適當的適合幽默點,但不要油腔滑調。

25、男生不一定要都和富2代一樣有錢,因為有些人有錢但未必有心。但是男生一定要用心,去瞭解女生真正喜歡什麼。

26、隨口就給女生承諾的男生,「永遠在一起」「我只愛你」「你是我的唯一」誰能保證永遠又有多遠,反倒那些不輕易說承諾的男生,偶爾真心誠意的說句,遠遠高於那些滿口甜言蜜語的男生。

27、男生一般成熟一點,給女生更有吸引力,反倒幼稚的人,會覺得無奈。

28、不要以為把衣服拉鏈拉到很低,露出胸部,就以為自己很有男人味,其實這就是幼稚的表現,女生會覺得噁心。

29、陪女生逛街買東西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雞婆的,去討價還價,女生會覺得男生很小氣。

30、上網要遊戲就直說,沒必要找藉口忽悠女生說有事、等女生發現會覺得男生不再和她。

31、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不要做讓女生覺得很窩囊的事情。

32、學校裡有些男生,幼稚的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了。

33、看見喜歡的女生路過走廊,就打旁邊的同學,然後2個人玩笑的你打一拳我踢一腳的打起來,難道是想證明打架很厲害還是很酷?

34、女生會覺得這種男生,很幼稚,頂多看一眼爭個回頭率,就別指望女生會喜歡這種小兒科。

35、覺得身邊的朋友都有對象了,自己就沒有,到處跟朋友說「有什麼漂亮的女生嗎?幫我介紹個噠?」1次還好,多幾次對朋友說朋友會覺得很討厭的。

36、偶爾一下大男子主義,也很好喲。

37、不要當著女朋友面,展現其它女生寫給你的情書。忌諱!

38、有些男生喜歡著女生面前吹牛,把自己說的多厲害,多吊,在外面玩的多好,人緣多好多好,打起架來,人都叫不到。這樣很慫的。

39、自私的男生,對自己大方,對別人小氣的男生,這樣的人都很容易引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反感。

40、男生的性格特別的懦弱,膽小又怕事,遇事一味地迴避現實。

41、小細節也可以注意下,平時穿襪子的時候習慣襪子拉起很長很長。到膝蓋的三分之二。

42、在女生面前挖鼻孔,愛直接用手指挖鼻孔,而不用紙巾。估計做給朋友看,讓人覺得噁心。

来源:我的文章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