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照顧摔傷夫康復 自己患癌後遭拋棄(圖)

發表:2013-07-19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9日訊】俗話說患難見真情,然而居住在江北的一對夫妻,則是大難來臨丈夫玩失蹤。當妻子被查出患肝癌後,開始他還能悉心照料,但一週前他卻關機「消失」了。眼看租住的房子馬上到期,治病花光錢的妻子渴盼丈夫能回來照顧她。昨天,妻子發微博尋夫,希望「在離開這個世界之前能見到你」。


昨日,江北洋河,鄧敏獨自坐在床邊,眼淚止不住地流。

躺在床上兩天未吃飯

今年33歲的鄧敏是大渡口大堰一村人,目前租住在江北洋河「耐德佳苑」2幢12樓,月租金650元。昨天,記者在她家中看到,瘦骨如柴的她,聲音細小,她不停地按壓著右下腹,大顆大顆的汗珠滾落而下。旁邊擺放著一些止痛藥,每當疼痛時,她便服藥止痛,家中沒有一件值錢的東西。

她介紹,最近幾天來,腹部疼痛更加劇烈,她已兩天沒吃飯,全靠喝水維持生命。前天下午,好友黎女士給她端來一碗銀耳湯,她費了好大勁才吃完。「沒有胃口,一直不想吃。」她有氣無力地說,她不知道這樣的日子究竟還能拖多久,她最牽掛的是失蹤的丈夫王曉楓(化名)。

原來,鄧敏出生33天時母親患病去世,她從小隨繼母長大。2005年,痛愛她的父親因病去世。2007年2月,鄧敏經人介紹與河南鄭州人王曉楓相識戀愛,那時王是陝西一家公司重慶分公司的員工,在重慶江北上班。2008年8月,兩人結婚。鄧敏說,結婚前後兩人感情一直很深。

2012年12月,鄧敏被西南醫院檢查出患了肝癌。今年5月28日,鄧敏獨自在家割腕輕生,但後來求生的本能讓她撥打了丈夫的電話,終於獲救。

丈夫一週前關機消失

鄧敏說,自己查出患癌後,今年2月,丈夫還專門在江北洋河給她租了一間房子居住,悉心照料她,丈夫每月5000多元的工資也基本上花在給她治病上,這讓她感到很溫暖。

然而,今年7月10日,她突然收到丈夫發來的一條簡訊,稱他離開重慶了,自己對不起她。這讓鄧敏失聲痛哭,她立即撥打丈夫的電話,發現已關機。隨即,鄧敏找到丈夫的單位,其同事稱他沒有來上班了。

昨天,記者撥打王曉楓的手機,發現已經關機。記者致電王曉楓遠在河南鄭州老家的父親,他稱不知道兒子在哪裡,「他也沒有打電話回家。」鄧敏說,她的錢早已花光,丈夫給她租的那間房子7月21日就將到期,如果找不回丈夫,屆時她甚至會流浪街頭。

曾悉心照顧摔傷丈夫

鄧敏說,以前他們在渝中區大坪租房居住,2011年6月10日晚上,丈夫不慎從5樓跌落到小區花臺,摔斷脊椎,脾臟也被摔破,被緊急送到市急救中心搶救脫險。她說,當時她受到驚嚇,懷有兩個月身孕的她流產了。產後她拖著虛弱的身體在醫院照顧丈夫一個多月,丈夫出院後,她又在家裡照顧了他3個多月,直到他傷口全部癒合。

鄧敏的朋友韓先生證實說,那時本應該好好休息的鄧敏,每天卻要給丈夫翻好幾次身,擦洗好幾次身子,同時還要給他按摩。

昨天,鄧敏發微博尋夫,稱「他無情地丟下身患絕症的我,但求你回來陪我度過最後兩個月的生命,我希望能在離開這個世界之前見到你」。記者看到,微博還貼出了她和丈夫的結婚照。

来源:重慶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