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鄧正佳君

作者:湘人 發表:2013-07-20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0日訊】

公元2013年7月17日,又一位貧民百姓倒在了城管腳下,如果說前不久的延安城管用鐵蹄踐踏的是公民頭顱,同時踐踏了他們的尊嚴和人權!但是這一次湖南郴州城管則是徹底剝奪了一個公民的所有權利——生命!

每一次在追索事情的過程中,他們總是把被踐踏了人權、尊嚴乃至生命的公民塑造成十惡不赦的人,不再說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而是都是愚蠢的,被矇騙了的。可是他們罔顧了一個事實,群眾還是49年之前豬啊羊啊全部送到前線去支援他們的普羅大眾,是誰的性質變了呢?49年前用土地與生命孕育了聖地的人們,是因為他們相信了一個超越另一個政黨的中國夢,這個夢絕非今天用鐵蹄踐踏他們的生存權、人權與最後的尊嚴!

血淋淋的事實讓每一個有良知者已經出離憤怒了。深味這非人間的濃黑的悲涼;感同身受的最大哀痛顯示於非人間,使它們快意於貧民的苦痛,就將這作為後死者的菲薄的祭品,奉獻於逝者的靈前。

今天你選擇沉默……明天,別人也會你對沉默……你不和強權作鬥爭,終有一天你也如同鄧正佳君一樣莫名死在強權之下!

我們憤怒,因為這個社會讓我們憤怒,我們口吐髒話,因為這個社會骯髒!

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這是怎樣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為庸人設計,以時間的流駛,來洗滌舊跡,僅使留下淡紅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這淡紅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給人暫得偷生,維持著這似人非人的世界。我不知道這樣的世界何時是一個盡頭!

魯迅先生已經逝去大半個世紀,但是他泣血的人間居然沒有半點改進,而如他那樣敢於勇往直前的文膽卻不復存在,這樣的悲痛與蒼涼,唯有天地能知。

鄧正佳君也許離我們的生活很遠,但是他是一個應當享有天賦人權的中國公民,是我們的同胞兄弟,流淌著和我們一樣的熱血,他沒有權力獲得大富大貴,為了卑賤的生存,烈日之下在橋頭賣瓜卻為之喪失生命,縱觀中外歷史如此喪心病狂的欺辱百姓者為世間罕見!

當我們的漁民被外族扣押凌辱之時,他們沒有這樣勇猛;當我們的國土被剝奪時,被他人侵佔時,他們自欺欺人有了國際主義人道精神,說是菲律賓的難民,體恤他們可以在中國領土生存,而自己國家的人民卻需要暫住證等各種證件,日夜騷擾不得安寧甚至如鄧正佳君一樣為了生存而無辜失去生命,這是一個多麼聲厲內荏、低能的政權啊?

有人說他們在執行公務,沒有管理就會天下大亂。這種管理是真的為城市而來還是為自己謀私而來?我們可以通過已經曝光的城管局長擁有千萬財富得出答案,可以通過調查全國城市中熱點地區的小商販有沒有付出所謂的保護費,城管就不再找麻煩……

真的城市管理到位,全國頻頻可見的活人掉見各種下水道的事情就不會層出不窮,城市馬路上沒有井蓋隨時吞噬行人的血盆大口視而不見,卻時刻刁難貧民的生存權,貧民擺攤有沒有危險到吞噬人的生命的危險境地?為什麼付了保護費這些危險就不存在?就能在火車站等人流熙攘的地方也可以擺攤?為什麼萬惡的資本主義把人的生存權擺在城市管理之上呢?為什麼人家城市沒有因此大亂呢?為什麼我們到了連萬惡都不如的地步??

他們是通過公權力為自己個人利益在執法還是真正在為城市管理乃至這個政權在服務,值得上層建築警覺了,有漏洞的管理程序就存在自身系統崩潰的後果,而不是外因更不是自古以來就在這片土地上生存的淳樸的貧民百姓!

時間永是流駛,街市依舊太平,有限的幾個生命,在中國是不算什麼的,至多,不過供無惡意的閒人以飯後的談資,或者給有惡意的閒人作「流言」的種子。

如果這種麻木不仁充斥在管理層,再好的中國夢也許永遠是南柯一夢。

血的覺醒是更為完善先進的管理程序的推出,是誰掌權不重要,重要的是誰的程序最智慧優等。文明與智慧才能讓中華民族屹立在世界東方,發出自己的熠熠光輝,也為世界所尊重和欣賞。

剛剛深情歡慶了曾經給億萬人民帶來美好承諾與夢想的節日,鄧正佳君就無辜失去自己的生命,永遠失去了自己的中國夢。

苟活者在淡紅的血色中,會依稀看見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將更奮然而前行。

嗚呼,我說不出話,但以此紀念鄧正佳君!真的歷史總是有人記載,所以是紀念而不是紀念。

呼籲世界上一切有良知的政府和組織、企業關注這片深陷人道災難的土地,因為這樣的獨裁、殘暴會如病菌一樣傳染到世界各地包括民主國家。某些民主國家出現的權力世襲、種族歧視、濫殺無辜就與這樣的病菌傳染有關係。

人類的文明需要全世界共同去呵護,人類的發展需要全世界去努力。消滅獨裁、凶狠、殘暴等黑暗病菌是全世界共同的能夠被歷史銘記的光明工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