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樣貌大猜想(組圖)

發表:2013-07-20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根據宇宙環境和生物學線索,對外星人容貌做出推測

【看中國2013年07月20日訊】我們已經在各種各樣的好萊塢電影中看到過對外星人的描述,但是哪一個更接近於真實的外星人呢?隨著我們對宇宙的不斷理解,科學家們開始推測這些外星人可能有著什麼樣的外貌。科學家們根據環境和生物學線索而不是科幻小說來形成自己的觀點,因此觀點必定非常多樣。

1、水

為阿斯特里姆太空公司工作的Maggie Aderin-Pocock博士認為:「外星人可能是海洋型動物,它們藉助光脈衝進行彼此交流,它們的身體能在陽光下變大,並藉助金屬表面吸收光線。它們通過晶狀體觀察周圍環境,使用橙色底部進行偽裝,浮力袋則能維持它們的深度。」她根據地球上的生命如何從海洋中起源的理論作出推斷:外星生物與外星大氣的交互方式類似於我們海洋中生物體與水交互作用的方式。

2、臭蟲

臭蟲由於它們厚重的外殼而成為地球上最難以毀滅的生物之一,它們能夠在各種極端的條件中存活。強壯的外殼使臭蟲一樣的生命形式能夠在我們宇宙的複雜環境中生存。

3、像人類一樣

有專家認為,外星人與人類不僅外表一樣,弱點也非常相似,比如說貪婪、暴力而且傾向於開發他人的資源。但是外星人像人類是一件好事還是一件壞事,還有待辯論。

4、非碳基生命

據我們對於地球上生命的瞭解,我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許多科學家都認同外星人與人類相似的觀點。雖然地球上發現的大多數生物都是由碳、氫、氮、氧、磷和硫等元素組成,但是科學家們發現多細胞生物不需要氧氣。這很明顯會改變我們對於生命和生命存在方式的一些看法。目前的科學假設認為,非碳基生命能夠存活於宇宙(主流觀點是硅基生命形式),如果這個理論得到證實,那麼有可能外星人與地球上的任何生命都不相同。

5、極端生物:深海和高空

英國倫敦大學的一位天體生物學家Lewis Dartnell博士,列舉了來自與地球不同星球的幾種可能的外星人形態。比如說,來自水世界的生物可能會像我們海洋中的生物體一樣,而一顆強重力星球可能生活著更龐大而且更強大的飛行生物,它們利用濃密的大氣飛行。

来源:騰訊科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