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面試時你要注意什麼(圖)

發表:2013-07-21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7月21日訊】12星座:面試時你要注意什麼?

1.對自己的資歷不自信

注意星座:巨蟹座、處女座、雙魚座

很多人在面試主管看著自己的簡歷,還沒有提問的時候,就滿心忐忑地為自己評分,或者擔心經驗不足,或者擔心資歷不夠。其實,這些猜測都是多餘的,如果你不想讓面試主管關注你的弱點,最好的做法就是將他的注意力吸引到你的職業技能、創造力和職業道德上來。

2.不敢面對失敗經歷

注意星座:獅子座、金牛座、天蠍座

在一個人的成長過程中,一定會有失敗的經歷。如果面試主管詢問這類問題,一般是為了瞭解一個人如何看待人生低谷。不要因為面子問題而不敢承認自己過去的失敗經歷,或者隨隨便便搪塞過去。當然,面試中也有可能遭到拒絕,這很正常,不是所有的工作都適合你,建議你坦然面對。

3.對不正規公司抱僥倖心理

注意星座:摩羯座、天秤座、金牛座

也許你很需要一份工作,也許你自認為八面玲瓏不可能過不了試用期,但是請你最好不要抱這樣的僥倖心理,避開那些不正規的公司。一個正規的公司是你選擇工作的首要前提,要堅決地對那些不簽合同、不交保險的公司說:「No!」並且要避開那些正在裁員的公司,儘管他們一直在招聘員工。

4.只顧著介紹自己的優點

注意星座:雙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儘管你可能有很高的學歷、不錯的背景,但這些都不能成為你誇誇其談的理由。面試主管關注的是你是否與應聘崗位要求相匹配,你能為公司帶來什麼價值。不要只顧著介紹自己的優點,而應該先瞭解應聘公司的需求,相應地去推介自己,並且盡量客觀。

5.面試前不做準備

注意星座:水瓶座、白羊座、射手座

在生活中你盡可以天馬行空,但別忘了,一次面試可能決定你能否得到一份工作,所以應做好充分的準備。面試前,你需要從面試通知、公司網站上,儘可能地瞭解應聘公司、應聘職位的信息。記住,任何事情都沒有捷徑可走,準備得越充分,你的勝算機會越大。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