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武政府冤:為人民服務怎麼這麼難?

作者:徐明天 發表:2013-07-21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1日訊】今天,湖南臨武城管打死人的報導開始「理智」地向政府一方靠攏:「警察搶屍」:是協助家屬轉運遺體。

可怎麼看,就不是好的感覺,不知道被冤枉的是死人的瓜農還是執法的政府?

你看政府是多麼為人民服務,連警察「搶屍」的事都做出來了。政府實在太難了。

你看政府的城管執法,已經「感動執法」了,老百姓還是不理解,執法,扣押了他的西瓜,也不認錯,還跟城管打游擊。更冤的是這個把瓜農竟然倒地死亡了。他一定是學過什麼功,或者特異功能,就是為了對付和栽贓偉大、光榮、正確的城管。狼子用心何其毒耶。這人應該是一主張憲政民主或美蔣特務,要用苦肉計,推翻臨武政府。沒有這麼重大的任務,好好的一個人怎麼就突然死了,並且是早不死晚不死,偏偏城管來了他就死,難道不值得懷疑嗎? 

還有媒體推波助瀾。在臨武這麼一個山區縣城,怎麼就突然冒出這麼多媒體,城管打死人的報導立即上了各大網站頭條,還發了死者倒地的照片。這更說明是有預謀的,有人死,有人報,咋就這麼快。讓政府藏都藏不住,拖都拖不了。

還有,這夥暴民非常可惡,屍體放在原地,不弄回家去,這不是抬屍抗議?警察去搶屍,還不得不打傷人。

這不,非得逼著縣長出來澄清:

這是一起一名瓜販與城管爭執中死亡事件;
無證據證明鄧被秤砣砸死;
警察搶屍,是家屬要求的。現場圍觀群眾較多,如果沒有警察協助,死者屍體是運不回去的。
是否有媒體記者被打,目前不清楚。(這兩個記者一定是FBI)
有證據證明城管隊員收了100元。
屍檢報告嗎?看情況吧。

這件事情似乎越來越複雜。

中國人太多,芝麻粒的小事都能弄成天大。

現在政府為人民服務怎麼這麼難?

這樣的事情只會發生在中國。為什麼?

只有中國有城管。只有中國有工商局。只有中國警察去幹搶屍這種艱鉅的任務。交通、治安這種事情,警察隨時隨地就處理了。大家看到警察就跑,哪裡敢對罵圍攻?亂擺賣這種事,國外不理解,靠亂擺賣能生活嗎?他們一定是生活困難,政府為什麼不救濟,政府失職了,這個政府就要換掉。再說,你亂擺賣影響了我的生活,對不起,居民就制止了,哪用什麼城管?

你停屍等著政府來處理?為什麼?警察接到報案就必須趕來,來晚就要受處分。警察來了不行,要政府來?警察不就是政府嗎?國外可沒有縣長、書記這麼多官。一個縣也就是一個議員,20個左右的辦事員。並且他們不是執法者,管不了這樣的事。

追根究底,中國為人民服務的政府官員實在太多了,有6000萬人需要人民供養,還不包括城管和警察中的協警、臨時工之類的。加上這些就要上億了。中國的官民比例是1:5。所以處處有官管著你。這麼多官要吃要喝,中國人被吃窮了,就只好去擺攤賣西瓜。賣西瓜也要交錢收費被管.....

中國特色就這樣來了。

歸根結底,就是兩句話:"老百姓再勤勞,也養不起這麼多官「。」星多月不明,官多不太平「。

臨武瓜農之死之類事件,都是官禍。

沒有人相信他們會為人民服務。他們要先搶奪財富滿足他們的高消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