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產子當媽 2013新媽准媽盤點(組圖)

發表:2013-07-22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2日訊】2013年7月15日晚,姚晨在北京順利產下一名男嬰,其工作時發布這條消息後,圈內好友及粉絲紛紛轉發表示恭喜並送上祝福。2013年好事不斷,從年初到現在一直傳出明星有喜的消息,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在今年那些已為人母和即將為人母的女人們,一起分享和見證她們的喜悅吧。


7月15日晚,姚晨順利生下一男孩,6斤2兩,母子平安,並取名小土豆。稍後,姚晨工作室也將這一喜訊與大家分享,並感謝媒體朋友的關心及問候。


7月15日晚,姚晨順利生下一男孩,6斤2兩,母子平安,並取名小土豆。


2013年7月2日,女星應採兒在微博上傳一張懷孕時和老公陳小春拍的照片,並公布自己的孩子已於昨日順利降生。她開心透露:「2013年7月1號,我好像做了一場夢,到今天起來還覺得很不真實,Jasper:weloveusosomuch」。應採兒難掩初為人母的喜悅,他們為寶貝取名「Jasper」。


2013年6月3日,吳彥祖和妻子通過微博向大家透露女兒RavenWu已經出世,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對於女兒的成長他也有壓力,開玩笑說怕女兒太漂亮被許多男生泡。圖為懷孕中的LisaS和老公吳彥祖以及剛出世不久的寶寶萌手。


今年1月20日黃奕老公黃毅清在新浪微博中宣布了黃奕生女,目前黃奕身材已恢復如初,並參加了日前舉辦的上海電影節。她時常在微薄上秀女兒萌照,母愛一覽無餘。


2013年1月15日,演員潘長江在微博上公布了女兒潘陽產得一子的喜訊。2012年7月29日,潘陽與相戀三年的男友石磊在北京大婚。2012年12月,潘陽公開宣布了自己懷孕的消息。1月15日凌晨1時許,潘長江在微博中發布:」2013年1月15號晨1點16終於上任榮升當老爺了。心裏說不清楚是激動還是高興……」榮升姥爺的潘長江還笑稱欲給孫輩取名「實在好」、「實在美」。


據香港媒體報導,現年36歲的模特兒蔣怡7月13日黃昏剖腹誕下女兒,雖然女兒只有2.65公斤重(約5.3斤),不過遺傳了名模媽媽手長腳長的優良條件。蔣怡在微博留言:「寶寶是昨天(7月13日)出世的,可是花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才慢慢接受這個小東西已從我的肚子裡,來到我面前的事實。肚子裡的那個扭動著的小怪物不見了,眼前是一個這麼完美精緻的生命,每一條頭髮每一根睫毛都恰到好處,真讓人不敢相信!我決定,這個小生命,一定要自由自在,快快樂樂的長大!」


臺灣名模林嘉綺於4月21日在美國以自然產生下一女,她懷孕期間狀況佳,產前2天還去健身房,生產過程十分順利,家庭新成員降臨,林嘉綺說:「感覺就像做了一場夢,很開心。」


霍思燕與男友杜江已於日前成婚,而懷胎多時的霍思燕小肚高高隆起,看起來要比一般孕婦的肚子大,看來預產期即將到來。


俞白眉和代樂樂6月8日17點09分,俞白眉老婆代樂樂通過微博向大家問好,並晒照片公布喜訊。照片中,代樂樂一頭精神的短髮,黑色的緊身衣,右手護著微微隆起的小肚子,明顯已有幾個月的身孕。

来源:悅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