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5歲童2分鐘盜1776元(組圖)

發表:2013-07-22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商場提供的視頻記錄。

商場提供的視頻記錄。


商場提供的視頻記錄。

【看中國2013年07月22日訊】大人借買雨傘支開店員,年幼女童竟直奔收銀臺,拿走了櫃子裡的千餘元營業款。這是7月19日發生在長沙開福寺路歲寶百貨的一起偷竊案,監控視頻記錄了案發過程。商場營業員憂心忡忡,她說並不全是為了錢,孩子這樣下去,可能會毀了她的一生,希望媒體記者能幫忙找到她。

櫃臺營業款不翼而飛

「才離開櫃臺幾分鐘,抽屜裡的錢就不見了!」7月19日上午10點多,歲寶百貨一家母嬰店店員楊女士給顧客找零時,發現櫃臺中的營業款竟不翼而飛。

楊女士清點了櫃臺裡損失的錢,共1776元。她記得離開前臺向顧客介紹商品時,抽屜裡還有錢,僅5分鐘錢就沒了,這很蹊蹺。

「這期間只有一位年輕婦女帶著一個5歲左右的女童來過店裡,沒買東西就走了。」回過神來的楊女士跑出店外追人,兩人早已沒了蹤影。

報警後,楊女士調出了店內的監控錄像,證實了自己的猜測。監控視頻顯示,婦女選在離前臺較遠的櫃臺詢問傘價以便支開店員,小女孩飛快地從抽屜裡拿錢。

5個攝像頭拍到全過程

這家母嬰店共兩層,在第一層裝了5個攝像頭。從監控視頻中可以看到,事情發生在短短2分鐘內。

案發時,一名年輕婦女牽著女童進了母嬰店,婦女拿起一把雨傘,開始與店員攀談起來。女童掃視四周後,趁店員背對著收銀臺,敏捷地走到了收銀臺前。

女童先是打開抽屜看了看,取出一疊現金裝進挎包內,接著伸手抓起一沓散亂的零鈔,也塞進了小包。隨後關緊抽屜,跑到年輕婦女跟前,用手指了下收銀臺。婦女立即放下雨傘,牽著女童離開了店舖。

「孩子這麼小,偷起東西來卻這麼熟練,這樣教育孩子,做家長的真是缺德啊。」失竊的母嬰店從老闆到店員,看了監控錄像後一直憂心忡忡,大夥擔憂的不全是失竊的千餘元營業款,而是行竊的小女孩。

「她會不會是被拐來的,哪個母親會讓親生兒女去做小偷?」楊女士很擔憂,希望能盡快找到監控中的兩人。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