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在首都機場拋撒傳單被捕(圖)

發表:2013-07-22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首都機場接連發生暴力事件

【看中國2013年07月22日訊】《北京晚報》引述北京首都機場警方報導,週日(21日)下午,一名來自廣東省梅州的48歲譚姓男子在首都機場T3航站樓內拋撒傳單,被機場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報導說,譚某當時在首都機場T3航站樓四層值機B區分兩次拋撒傳單100餘份,傳單散落在二層國內到達A出口外接站人群中,造成現場秩序混亂。

這也是北京首都機場在兩天內第二次發生有人散發傳單事件。

接連發生暴力事件

週六(20日)傍晚6點25分左右,來自山東菏澤的34歲殘疾人士冀中星在首都機場T3航站樓2層國際到達出口外散發傳單。在受到有關方面阻攔後,冀中星引爆了炸藥,炸傷了自己,但沒有造成其他人傷亡。

而在週一(22日),北京一家超市也發生一名男子持刀傷人事件,造成四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兩歲半的男童。

此外,北京公安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週日也發表消息稱,週六(20日)晚先後有兩名男子揚言要引爆炸藥而被警方拘捕。其中一名來自北京密雲的39歲王姓男子,揚言要攜帶爆炸物炸機場,而另一位來自江蘇的31歲劉姓男子則聲稱攜帶爆炸物前往北京廣渠門一家遊戲廳。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