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情婦吉尼斯:140餘名,有16歲花季少女(圖)

作者:佚名 發表:2013-07-23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3日訊】中國「十個貪官九個色」的斷定好像得到了驗證。據現行《婚姻法》修改起草專家小組主要負責人巫昌禎教授的統計,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婦
   
核心提示:所長的包養記錄還未來得及申報,同在南京為官的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就已將其記錄刷新。徐某人以包養140多個情婦的驕人業績……成了徐其耀的情人後,王秀麗求徐為其畢業後在家待業的女兒安排工作,也把女兒劉瀾送入了「虎口」。

如今貪官們包二奶、養情婦似乎已成為一種潮流,即大凡「貪績」卓著的貪官,十之八九都要在其桃色履歷表上寫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而貪官們在情婦之單項指標上屢創「佳績」,就如同令人矚目的吉尼斯記錄屢屢被刷新,甚至往往給人一種「情場代有貪官出」的印象。一網友查閱有關資料,整理出貪官包養情婦的十二大「吉尼斯記錄」。
   
「數量」吉尼斯
   
南京市車管所長查金貴雖已年近花甲,居然包養了13個情婦,以此來顯示他的寶刀未老,權傾一方的不凡氣魄!
   
有如此光耀的情場資本,便使得查所長自豪不已,也使得他經常在熟人面前情不自禁地自我炫耀:「《紅樓夢》裡有金陵十二釵,我呢,有金陵十三釵……」

所長的包養記錄還未來得及申報,同在南京為官的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就已將其記錄刷新。徐某人以包養140多個情婦的驕人業績,完全有資格對查某人嗤之以鼻。
   
「質量」吉尼斯
   
廈門遠華案中的貪官包養起情婦來,引領了由「多數量」向「高質量」的時尚。他們一改查金貴、徐其耀那種「撿到籃裡的都是菜」的粗放式經營作風,在情婦的個體含金量上下功夫,硬是把諸多名流攬入懷中。
   
重慶市委宣傳部原部長張宗海雖然在重慶有家,但他在重慶的五星級飯店希爾頓飯店長期包房。張宗海選女人有三個「標準」:一要大學本科畢業生,二要漂亮,三要沒結婚。
   
「收藏」吉尼斯
   
貪官身上的獸慾,還容易使其對情婦產生諸多變態的行為和嗜好。
   
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原副局長李慶普以「另類收藏」著稱,在其儲藏室裡4個帶有密碼鎖的鐵皮櫃中,有著李慶普記錄其本人每次跟女人發生兩性關係全過程的日記本95冊,日記本裡每隔幾頁用紙包捲的則是與李慶普發生性關係的女人的毛髮。辦案人員統計,李慶普收集的女性毛髮多達236份。
   
「年輕」吉尼斯
   
樂山副市長李玉書包養情婦的業績令所有涉足此領域者汗顏!因為他包養的情婦才僅僅16歲!為了把嬌艷動人、且屬處女的16歲花季少女搞到手,他竟謊稱自己是新加坡商人,為博得麗人一笑,他在成都麗都花園花61萬餘元購買了一套豪宅。
   
「管理」吉尼斯
   
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書記楊楓,不僅利用職務之便,非法收受、索取巨額賄賂,而且同時包養了7個情婦。為了防止情婦們爭風吃醋,這個以「學者型官員」自詡的貪官,運用進修時學來的MBA管理知識,讓「首席情婦」鄒某用分類法統領其他6個情婦。在鄒某的「科學」調度下,楊楓和情婦們很長一段時間相安無事。
   
「邏輯」吉尼斯
   
南京奶業集團公司原總經理、號稱金陵「奶王」的副廳級貪官金維芝創立的金式「情婦邏輯」謬種流傳:「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徵,否則,別人會打心眼裡瞧不起你。」
   
湖北原副省長孟慶平在接受審判時,雙目深情地看著遠處說:「我是愛江山也愛美人。在我有生之年能遇上幾個有情有義的女人,是我的福分。」
   
「供養」吉尼斯
   
深圳市沙井信用社原主任鄧寶駒在不到三年的時間內,挪用、侵吞公款2.3億元,他不僅包養「二奶」,還有「三奶」、「四奶」和「五奶」。前後花在「二奶」身上約300萬元;廣州的「三奶」和北京的「四奶」也不是省油的燈,絕沒少花從鄧寶駒那裡得來的錢。
   
鄧寶駒從認識「五奶」小青至亡命外逃近800天,總共花在小青身上的錢多達1840萬元,平均每天2.3萬元!
   
「創意」吉尼斯
   
福建周寧縣原縣委書記林龍飛先後和22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的兩性關係。為此,他專門做了一個紅皮通訊錄,上面記錄著這些女性的通訊方式,並得意地為其取名為「群芳譜」。
   
林龍飛於2002年5月22日在福州一家酒店舉辦「群芳宴」,讓22位身著華服、美麗妖嬈的女人在包房裡彼此見面。席間林龍飛還宣布,今後每隔一年就舉行一次群芳宴,還要設置「年度佳麗獎」。
   
「濫交」吉尼斯
   
湖北省天門市原市委書記張二江不但長期包養情婦,而且嫖娼成性,不管出差到何地,都公開指使身邊工作人員「到街上轉轉,有好的就帶回來」。
   
從1989年至2001年7月的12年中,張二江竟與除老婆之外的107個女人有染。而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玩起女人來不管老小,不分美醜。

「週旋」吉尼斯
   
海南臨高縣城監大隊原大隊長鄧善紅曾包養過6個情婦,而且6個情婦都為他生了小孩。其中4個情婦各住的兩層兩間樓房,是由鄧出資建造。
   
讓人難以置信的是,當鄧已被檢察機關以涉嫌收受賄賂批捕、其醜聞幾近家喻戶曉後,他的妻子還「根本不相信他在外面有女人」,其已成年的女兒更是信誓旦旦,「相信父親在這方面是清白的。」
   
「承諾」吉尼斯
   
曾先後擔任湖南省郵電學校校長、湖南省專用通信管理局局長的副廳級幹部曾國華,有錢包情婦,卻無力玩情婦,被慾火燒得猴急的情婦賀某想了一個絕招,要他寫「承諾書」,既有「以後再也不讓賀某生氣」、「60歲時一定和賀某結婚」的,也有「每週必須和賀某發生三次性關係」的,否則,她就要到紀檢檢舉和告發。
   
因不堪情婦的嚴格管束,曾國華在朋友的慫恿之下僱人將情婦砍傷,也把自己送上了審判臺。
   
「雙鵰」吉尼斯

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胸口不太舒服到醫院「高幹病房」後,40多歲的女護士王秀麗為其打點滴,徐其耀的左手上還輸著液,竟三下兩下就解開了王秀麗白大褂的紐扣……成了徐其耀的情人後,王秀麗求徐為其畢業後在家待業的女兒安排工作,也把女兒劉瀾送入了「虎口」。
   
這個可憐的姑娘,一年之中兩次為徐其耀墮胎。
   
令人髮指的是,荒淫無度的徐其耀不僅不隱瞞自己的無恥行徑,有時反而故意標榜自己的「能耐」。一次酒後,他不僅當著眾人的面炫耀自己的「一箭雙鵰」,居然還將這母女倆的「床上功夫」進行了一番比較!

来源:青島財經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