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基辛格 江澤民替孫子擦屁股 泄周永康近況

發表:2013-07-23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3日訊】7月22號,中共外交部網站,突然發布一則消息,江澤民7月3日在上海西郊賓館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江澤民在會談中稱讚習近平「非常能幹有智慧」,江澤民還說:「像中國這樣一個擁有13億人口的大國,需要有一位強有力的領導人。」對此消息﹐趙培先生在他主持的微視頻節目中分析說﹕

江澤民見基辛格 替孫子擦屁股

中共的外交部罕見發布了一條江澤民見基辛格的新聞。這種新聞都是中共的黨媒作為退休中共頭頭的花邊新聞報導,這次外交部的反常行為表明這次見面是中共外交任務。什麼任務呢?替孫子擦屁股。

習近平和歐巴馬會晤期間突然爆出香港斯諾登事件,習近平十分尷尬。為了讓美中戰略會談順利進行。中共借港媒《亞洲週刊》說,斯諾登的老闆與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和中共常委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是商業夥伴。這是暗示美國,斯諾登事件不是習近平部署的,是江派的陰謀。

但是美國不買賬,副總理汪洋訪美的時候,歐巴馬直接表示對斯諾登事件很不滿。有媒體說,美國也警告中共不要對亞洲小國耀武揚威。汪洋訪美結果之糟可說是史無前例。為了掩飾尷尬,汪洋說,美中關係「吵架比打架好」,甚至暗示美中關係可能像鄧文迪與默多克離婚。

斯諾登事件是引發中美「吵架」的直接導火索,江澤民的孫子給習近平捅了大婁子。斯諾登事件之後,中共是嘴硬手軟。最極端的是《環球時報》造假說,中共買了100架俄羅斯的蘇35戰鬥機對抗美國的F35,給中共黨內狂熱分子打氣。但是俄羅斯說這是中共製造的假新聞,反而曝光了中共沒有一個機種能對抗美軍戰機的事實。中共手軟,不敢跟美國對抗,只能趕走斯諾登。

6月底政治局會議吵翻了天,港媒說汪洋指責劉雲山。汪洋是負責中美關係的,指責劉雲山的宣傳問題是越權,這不合理。汪洋最理直氣壯的理由是斯諾登事件,劉雲山插手了他的事務。

因為斯諾登事件,中共面臨著更大的外交孤立。現在最合理的推測是,習近平逼迫江澤民承擔責任,為孫子擦屁股。江澤民只能舔著老臉與基辛格在上海談條件。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江澤民能開什麼條件,按照江澤民的德行,就是賣國唄,給美國多大利益才是問題,比如大量購買美國國債等。估計下一步輪到李克強罵人了。

江澤民談話泄露周永康近況

另外﹐江澤民與基辛格談話裡面有兩點引發了網友的注意。

趙培說﹕第一是,江澤民一個勁給習近平唱讚歌,給人的感覺是美國人對習近平感覺不好。這是因為江澤民孫子江志成搞出來的斯諾登事件才搞得這麼糟。你想呀,習近平與歐巴馬在加州莊園會談,氣氛很好。突然,歐巴馬接到報告,斯諾登在香港尋找避難,他能對習近平有好印像嗎?江澤民這次誇獎習近平是替孫子擦屁股。

第二是,江澤民跟基辛格提到了新疆問題。中共向來的習慣是懼怕國際社會關心中國的人權和社會問題。誰要是為中國百姓說句公道話,中共就會大罵「干涉內政」。江澤民主動要求基辛格關注新疆問題,這不是邀請美國「干涉內政」嗎?

微博上對江澤民談話分析是,「有人要吃方便麵」。什麼意思呢?方便麵就是「康師傅」,「康師傅」是中共前常委周永康。「有人要吃方便麵」,就是中共內部要拿下週永康。作為周永康的後臺江澤民出來替周永康站臺,反而讓大家看明白了中共黨內對周永康的維穩措施有很意見。網友是推測,中共黨內可能有人提出周永康要為新疆的動盪負責。

周永康在下臺之前是掌握中共政法委大權,同時也是新疆小組的組長。在十八大之前,新疆的嚴酷維穩措施都是周永康的決定。2013年上半年,新疆的衝突明顯是官逼民反。比如說,6月份,新疆鄯善縣民眾攻擊當地公安局,殺死公安、聯防隊員35人,是因為中共強行拆遷和征地,當地漢人在微博發帖說「各族群眾實在是忍無可忍」。

2013年,媒體關於處理周永康的風聲一直不斷。周永康當四川省委書記的手下落馬了兩個人,其中包括四川省文聯主席郭永祥和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江澤民出來替周永康站臺,不能給周永康打氣,反而是讓全國百姓看明白了周永康的新疆維穩政策就是最大的罪名。

江澤民談話是夠毒的,綁定周永康的新疆政策和習近平,讓習近平揹黑鍋。

江澤民攪局 歐巴馬不給習近平面子

江派製造了斯諾登事件之後,本來指望美國總統歐巴馬給習近平打個電話。但是歐巴馬硬氣就是不打電話,這讓中共十分尷尬,沒有台階下。習近平派了特使楊潔篪去解釋斯諾登的事件,但是歐巴馬直接說對中共處理斯諾登事件很不滿,不給面子。

中美政治上頻臨「離婚」邊緣,斯諾登事件是導火索,根源在於「共產主義佔領全世界」的暴力基因。當然,中共也知道自己的斤兩,共產主義已經失敗。但是中共黨內手上有血債的人需要共產黨這個虎皮來嚇唬百姓,所以只能維持中共武力擴張的假象。美國以人權立國,南北戰爭就是為人權打的,美國與中共在價值觀就是根本對立的。

汪洋去美國不光是政治上沒有談攏,甚至經濟上也沒有談攏。汪洋訪美在中美審計方面有大的讓步,之前中共以各種理由阻止美方查看在納斯達克上市的中國企業的審計文件,為什麼呢?中國會計作假嚴重。汪洋訪美後,中共開始允許美國審查這些賬本。

7月21日,《人民日報》發了一篇文章,指責美國排擠中共,這個矛盾怎麼來的呢?中共使用勞教所奴工、壓制創新導致山寨橫行、封鎖網路導致中國經濟與世隔絕。美國發現鬆散的世貿組織不能讓中共按照商業規矩辦事,中共不斷利用世貿法律上不完善地方挑戰約定俗成的規則。

歐巴馬在2011年開始積極推行法律約束更加強的「泛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中共的不規矩行為將會被制裁,這才是中美經濟上的僵局。

美國與中共的關係,由於中共對失去權力的恐懼、對人權的迫害、對百姓的掠奪才在政治、經濟陷入了僵局。中美關係都緊張到這個地步,江澤民孫子還製造斯諾登事件,直接引爆中美僵局的表面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