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給差評 賣家竟寄來惡毒靈牌(圖)

發表:2013-07-24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4日訊】日前,網友@可愛的骨頭在淘寶上購買了兩個電熱水壺,悲催的遭遇也就由此開始了。

7月4日的時候,馮姓網友在淘寶上看上了一款熱水壺,原價79元,促銷價格只有29.9元,隨後該網友花費了58元購買了兩個熱水壺,賣家承諾包郵。

幾天之後,小馮收到了自己購買的熱水壺,但卻非常的失望,「有味道,而且鐵皮很北。小馮一怒之下就給了店主差評,並要求賠償。

店主很快就答應了小馮的賠償請求,8元錢的賠償金隨即打到了小馮的支付寶賬戶中,不過小馮並沒有修改給店主留下的差評,於是報復也就隨著而來。

「當天晚上,賣家給我打電話,我有事情在忙,沒聽見。第二天對方再打電話來時,語氣很凶,說我收了他的錢,怎麼還不改差評。」

小馮說自己當時就有點火了,「這8元是我應得的補償,憑什麼逼我改差評。」

雖然鬧得不太愉快,但賣家也沒再糾纏,這件事情在小馮看來就算過去了。

幾天之後,小馮再次收到了一個包裹,裡面裝了一個白色的牌位,牌位一面寫著:小馮全家之靈位,上面還寫了他的電話號碼;另一面寫著:祝你全家快住進裡面。

有記者在淘寶網上找到了小馮所說的網店,網店創辦於2012年12月7日,好評率是99.05%。

老闆承認牌位是自己店裡的客服寄的,但自己根本不知情。「我還有實體店,生意很忙。網店招了兩名客服,一個小夥子,一個小姑娘。接單、發貨、售後都是他們做的」,老闆如是說道。

和馮先生聯繫的是那個小夥子,「我們小二與他聯繫,希望他改一下,他同意了,但沒改,電話也不接。小夥子血氣方剛,一氣之下就給寄了那玩意兒」。

王老闆說,不管之前溝通出現什麼問題,客服這樣做肯定是不對的,也希望事情早點解決。「店開了半年多,我投入了很大的精力,現在生意越來越好。」王老闆說,自己也清楚,這件事情處理不好,自己可能會面臨「封店」的後果。

「我給他打電話,願意就他和家裡人受到的傷害做補償。」但對自己開始提出的200元,小馮嗤之以鼻,張口就要2萬元。「這個實在超過了我的承受範圍,我無法接受。」後來經過「討價還價」,談到5800元,「買家先是同意了,但第二天突然又變卦了。」

對於自己的變卦,小馮這樣解釋:一開始,我同意了,是怕店家再糾纏,但我家裡人氣不過,不要錢,就要出口氣。

對於賣家將靈牌位寄給買家的行為,淘寶售後人員表示,確屬於過激行為,淘寶將會介入調查,一經核實,將交予相關部門嚴肅處理。

「我們肯定會處理好這件事。如果賣家和買家之間能協商處理這件事,那最好不過了。如果不能,那就只能對賣家進行賬戶處罰,最高的處罰就是凍結商家賬戶。」淘寶相關負責人表示。
 

来源:財經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